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7年11月13日星期二

爱~

假期里,我校的辅导罗老师带了10位中华的学生(都是女的)到孤儿院去探望孤儿们.....

本以为哪里大部分孤儿都是华人的..
哪里知道都是印度人哦~ =.="" 被炸到...
哈哈哈~不好笑...
其实不止我校的几只小猫去啦..还有别校的马来同胞噢...
在哪里不需要我们帮忙打扫或什么的....
我们只要做一件事....就是和孤儿们一起玩(他们都好亲切,可爱噢)...嘻嘻...
我在那个时候才真正体会到原来他们非常需要身边人的关爱.........


几位同学帮忙'包"书

耶~偶尔拍拍照也爽!! =.=""哈哈~

包书到一半就偷偷和朋友到亭院吸些新鲜的空气顺便拍照..
哇~!! 好丰富的午餐啊!! 我想吃..嘻嘻

接下来和大家一起玩...(不过多数使用PBSM 的 sosial 来玩)

"when u walk to the right ,when u walk to the left,when u walk walk walk ...."

中华代表......可爱吧??哈哈

扮鬼脸,可是.......

回之前拍照做纪念吧....

来张大和照吧...咔嚓!!!!! 照片虽然有点模糊,不过能留下美好的一刻....

9 条评论:

阿凯 · 政彦 说...

怎么都没见到PN LOH 的?
你们几时去的哦?
孤儿的确蛮可怜的!

WEIJIE 说...

scul PRS???
or caunseling unit?

叶子 说...

很好......很好.....
哥看好你的部落格..
继续努力....
部落格的前途应该会很好...

爱的主(璇)律 说...

pn.loh 有在啊??
没看到咩??呵呵~

爱的主(璇)律 说...

is school prs want...hehe

阿凯 · 政彦 说...

ops, i saw it in the last picture XDDD

爱的主(璇)律 说...

wakakakak.......ookok...

WEIJIE 说...

im scul prs vice president oso~ ^^
den owayz 撞 my prefect dicipline~

爱的主(璇)律 说...

ya meh?hahha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