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友 谊 赛

今 天 约 下 午 十 二 时..
教 练 突 然 拨 电 话 给 我, 问 我 要 不 要 去 打 场 比 赛...... 我 很 快 就 答 应 了...
因 为..........( 你 们 都 知 道 的 啦)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当 时 还 在 做 功 课 的 我 赶 快 把 功 课 丢 在 一 旁( 没 有 责 任 感) 呵 呵...
原 本 答 应 他 一 点 到 哪 里 的....
哪 里 知 道 一 点 四 十 分 才 到..... 还 不 是( 婆 妈 的 姐 姐 ,妹 妹, 妈 妈) 很 气!!!!
到 哪 里 时, 我 的 朋 友 说 我 太 迟 去 了, 而 且比 赛 已 经 开 始 了....( 没 得 打)
当 时 的 我 很 后 悔 叻. 早 知 道 和 家 人 去 新 的J.J 哦....=[
还 好 教 练 对 我 好... 找 一 个 女 生 当 我 的partner 打double..
结 果 还 不 是 要 交 上 五 块 钱 才 能 打...=.=''' 呵 呵...
*~*~*~ 第 一 场 对 到 的 是 教 练 的 儿 子 及 他 的partner( 比 较 差)...
哈 哈...( 不 要 以 为 教 练 的 儿 子 就 很 厉 害 叻) 哈 哈....
我 们 以21/15 及 21/17 打 败 了 对 手.... 很 高 兴....( 别 高 兴 得 太 早)=.=''
接 下 来 第 二 场 对 方 两 盘 直 落 输 给 我 们....
对 手 越 来 越 强 了 耶.... 第 三, 四 和 第 五 盘 都 输 了... 哈 哈.....( 女 生 的 体 力 没 男 生 强 啦)
更 何 况 只 有 一 组 女 生 打 罢 了... 对 的 全 部 都 是 男 生...
结 果 我 们 得 第 四 名( 还 好 赢 男 生)... 赢 一 罐 汽 水( 好 过 没 有 啦).. 嘻 嘻......
其 实 我 很 差 了.... 每 次 都 只 会 羡 慕 别 人...=[
所 以 要 多 多 加 油 啊....^^



*~*~*~*~*~*~*~*~*

9 条评论:

Lemon [BulB] 说...

不用气馁..反正是友谊赛嘛.有的打好过没得打.就当作是吸取经验咯!!加油!!

WEIJIE 说...

swt~
u mcm rily so geng de~ =.='''

匿名 说...

mcm??

只要你肯用心去打,投入,就很好了.
加油.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叶子 说...

坏坏恶魔:
我的妹没当然利害啦....
开玩笑...
她是校队来的啦!!!!
金牌拿到傻啦!!!!
我妹只是不想嚣张叭了....
她其实是很利害的...

爱的主(璇)律 说...

柠檬蝴蝶:
是 噢....
谢 谢 你 啊...
你 也 要 加 油 喔!!!

坏坏恶魔:
wat mean mcm wor??

昆虫:
好 吧...
做 事 最 重 要 是 用 心 噢..
哈 哈... 谢 叻 哟...

哥:
没 有 啦~~
谢 了...blekk^^
哈 哈.....

WEIJIE 说...

macam lar~ =.='''

爱的主(璇)律 说...

坏坏恶魔:
paiseh arr..
i not so ho liao in short form oo...
haha.... blekk~

匿名 说...

Hahax...reli geng la..fight with boys wo...OMG la..=="...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