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好吃不贵的IKUZO RAMEN


一直以来我对日本拉面不会很感兴趣, 因为脑海里所浮现的第一件就是-贵
上2个星期和18位博客们聚集在SS2 的Ikuzo Ramen (日式拉面店)一起品尝那里的美食。


那里的庄横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棒,而且墙上poster的设计风格也很大胆,只用了红色,白色还有黑色的理念,果然别有一番风格。



由于当天是假日,所以生意特别好!

Ikuzo Ramen 最大的卖点就是好吃不贵,无味精,无浓缩剂和无化学调味料,强调健康的吃法,适合一家大小的胃口:)

IKUZO我们选择使用高营养价值的黑麦面粉来制作拉面。黑麦中含有丰富的铁,蛋白质,钙,维生素B群和维生素E 。高纤维的特征更是不在话下。黑麦谷物具有非常低的血糖指数(GI),只有34。众所周知, GI饮食习惯与降低患肥胖症的风险是息息相关的。

{黑麦面粉的纤维含量是22.6g/100g,比全麦面粉(12.2g/100g)和精制面粉(2.7g/100g),分别高出210倍。黑麦面粉所做成的拉面纤维含量极高,因此IKUZO的拉面口感和质地比起那些用小麦面粉制成的拉面也有着非一般的风味。}



我本身就是喜欢吃辣的食物,所以当天试了这道curry ramen咖喱拉面,简直就让我回味无穷。
RM7.90



这道Cha-Shu Ramen叉烧拉面也不错,没有臊味,汤也很合大家的胃口!
RM 8.90 

 除了这两道拉面,还有,
 -  Hokkaido Ramen北海道味噌拉面RM8.50 
2.       -Curry Tan Tan Ramen 咖喱担担拉面 RM6.90
3.       -Tokyo Ramen东京拉面 RM7.90
-Yakiniku Ramen牛肉拉面 RM8.50
价格方面还非常合理呢!
味道真的别出心栽,而且还可以为你的汤加入不同的调味料
Ikuzo Ramen 拥有10种不同口味的汤底调味料
1.       Chili paste 辣椒酱
2.       Sliced garlic 蒜头片
3.       Pickled chili 酸辣椒
4.       Shicimi 七味辣椒
5.       Ginger 酸姜
6.       Ponzu 日式柚子醋
7.       Peanut 花生酱
8.       Fried shallots 葱油酥
9.       White pepper白胡椒粉
10.   Chili Oil 辣椒油

我本身最喜欢的还是辣椒酱和辣椒油,味道很香甜:P


相信这个地方不会难找,它就坐落在SS2 ,MC Donnald 隔壁而已。
如果你想吃到好吃又不贵的日本拉面,我建议大家可以到这里品尝健康的Ikuzo 拉面!:)

地址- No. 52, Jalan SS2/61,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03-7873 3110



当天除了有机会品尝好吃的拉面,还有机会和我的blogger们会面,很多博客都是第一次见面,大家聊得很开心!
 我和佩琪

 这是Akira 思胜,相信很多blogger一定知道这号人物XD 哈哈

 终于见到令狐冲了!好有美女沛君美女!哈哈

 谢谢小虫为我们拍了这disco的感觉。哈哈

小虫!原来你是我的senior XD

当天很开心和博客们碰面,希望有机会我们再相聚吧!!^^

9 条评论:

PeiQi Teh 说...

哈,親愛的真巧耶!!!我們在同一天post,而且我也是剛才post!!最近一直沒時間寫,總算在出國前把它交出來啦XD

looking forward to our next gathering!!!

Vincent Cho 说...

你好哟!(害羞)

小虫 说...

haha!居然无意中做了我们的 junior ><

~珊姑娘~ 说...

原来小虫是你的senior哦!

好喜欢你这一天的打扮!

呵呵,大家都介绍了!我要去找吃了!!!

爱的主(璇)律 说...

green apple:
哈哈,我最近也很忙!想不到那么巧合你同一天写了XD 希望我们能再聚一聚!!^^

Vincent Cho:
哈?哈哈哈。。我不明白XD

嘉CacinG進:
哈哈哈。。是啊。。多么巧遇XD

珊姑娘:
对阿!那么巧,我以前都不知道!哈哈哈
谢谢你!我机会我们可以见面!!!:P

Akira 思胜 说...

终于第二次和你见面啦!下次要多多出来聚会哦! XD

Man Ching 说...

啊。。我又要参加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哈哈,是啊!!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Man Ching,
哈哈。。来加入我们吧!哈哈

littlemalingshu_cinda 说...

那個咖哩拉麵把我的靈魂給帶去了..
很棒的照片和分享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