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终于假期了!!


大家好!!久违了。现在的我过得非常好, 最好的消息是这个学期竟然就这样结束了!!
没想到这个学期没有比之前的学期来得辛苦, 而且还记得之前每到final sem 的时候我的心情是特别的忐忑不安,有时候还会因为太担心因为做不完而哭了出来XD (不好意思)

好,接下来我想和大家分享我这个学期所做的作品
但是这里只是Digital Illustration 科目的作品,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其他科目的:)




前面这两幅作品是适用不同的软件(Coral Painter)去画的
不大习惯使用coral painter, 对我来说很难控制,而且也很容易lag><

接下来的全部都是使用photoshop 的软件去画的


这幅我想画比较像小说封面的设计(刘亦非好有气质!!!)XD

 这幅画的题目是Hero 英雄,我画的角色是希腊神话里的狩猎女神,也成为月神-阿尔忒弥斯 Artemis



而这幅画则是我们的final project, 题目是CARE
而我选择的概念是因为人类的所做所为(乱丢垃圾在海里,尤其是塑料袋)海龟因分辨错误,把塑料袋当成是水母(水母是海龟的食物)所以吃了塑料袋造成他们的死亡。
所以,希望人们看到了这幅画会有所联想海龟面临绝种的问题了。

这张作品花了3-4个星期的时间,包括了构图设计,颜色搭配等等的联想才把这幅画完成了。
(听起来好像很困难这样XD,嗯,事实就是如此><)


嗯,其实还有一张作品我还没放上来,因为出现了问题。等我弄好了再给大家看:P
匆匆忙忙地打了这篇,好希望我可以轻松下来TT


我的博客朋友们!你们好吗?

3 条评论:

Lisa Yan Ling_彦伶·快乐教主 说...

佩璇!!!
我好喜欢你画的所有东西啊!
很赞!全部都很美。再接再厉哦! :)

Evon T 说...

I really love all your painting !
Keep it up dear!

爱的主(璇)律 说...

kate,
谢谢你的鼓励与支持!!你也一样哦!!^^

evon ,
hey dear, thanks u like it^^
same to u k^^ muackk<3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