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续。


我答应大家会把上一篇漏掉那张分享给大家的.哈哈..
这个也是使用photoshop画的, 背景是水彩的texture ,感觉还不错。
花费时间超过20小时:)

4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漂亮!黃色的水印相當逼真。

贊!

7号街隐士 说...

漂亮死了!我要放在我房间!

AZ 说...

很逼真! d(o.o)b

爱的主(璇)律 说...

墮天使祥
哈哈,谢谢,那时水彩印来的:)

Jerome:
哇!!有没有那么夸张哦?!哈哈哈哈。。谢谢你的支持!!^^

狮子蛋卷:
谢谢你^^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