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至青苹果妹妹接收


至亲爱的佩祺,
这个送给你, 我很喜欢你的笑容, 笑起来非常灿烂,
让人即使不开心也会变得很开心
希望这样的你能够持续下去^^

还有,在台湾念书可别忘了我啊!
希望我们有缘再见^^
.
.

哦!对了,我和她才见面第二次, 第一次可以说是有缘碰巧遇见的
当时我在kl sentral 的厕所走出, 她第一眼看到了我就把我叫住了,当时我们也只是擦肩而过XD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小,有缘分的人不管天涯海角,总有一天一定会遇到的:)
祝大家愉快^^


7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这是好特别的礼物啊!很高兴跟你见面,虽然交流得不多,希望下次能多参与我们的聚会,更多交流! :D

PeiQi Teh 说...

ewwwwwwww,謝謝你耶!=*
想到那天你和我說你特地去到Sunway要印我的照片給我就很感動!!還在KL Sentral等我那麼久,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會好好收藏的!:D 期待和你再見面的那天!

Akira 思胜 说...

哇,我认识你这么久了,也画一张给我啦. :P

爱的主(璇)律 说...

Vincent Cho:
阿哈哈,因为不知道要送什么XD..谢谢你!!希望能再和你见面!!!:P

green apple:
哈哈。没关系啦。是担心你迷路了。哈哈
希望再见到你:P 你要加油哦!!!!保重!

akira
哈哈,一定会有这一天的^^

~珊姑娘~ 说...

告诉你。。。其实我一直觉得你跟佩琪很有姐妹像的!!^^
以前我还搞错过你们俩>.<

爱的主(璇)律 说...

珊姑娘:
哦?真的?哈哈哈哈哈..而且我们的名字还有一个佩呢XD

0+0=快乐 说...

初次到访!
你的作品都好神哦!
我很喜欢!
:)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