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真想天天黏着你。。

今天家长日,父母必须带领孩子到学校领成绩册..
而我却忘了调闹钟,屁股被太阳晒到约11点才起身。。alamak~
去到学校许多老师都陆陆续续回了,而我是last才到学校...
级任老师跟妈妈说说两句就走了。。哇哈哈。。(这方法管用,老师没机会放我的坏话)啦啦啦。。o(^~^)o

而且今天是红星月会主办的RC IDOL(各场比赛)
原本有参加的,但应为背不熟而不去。。
丽虹和施颖都有参与。。他们通过了面试..真棒 ~ (O^~^O)
我们临时约好去AEON 看电影,gai gai..

因为赶时间的关系,所以我们吃得像狼吞虎咽..

奇异果雪花冰


只是简简单单的“fu yong" 蛋饭仅吃得津津有味...(n.n)~



三个人共用一餐..就吃得涨肚子了。。哈哈。。

观看了一部叫做 the hulk 的电影,还真惊心动魄..不过很好看...
之后就去大众看书,最好笑的事我们在那里拿出相机拍起照了。。
可能是我笑得太声的原因(太高兴了), 使我们被那里的工作人员警告说不能拍照...ORZ...


omg, 叫我作出这种动作还不适合...要回去好好练被吓倒的样子了..呵呵~



之后去吃Big Apple 五颜六色的甜甜圈.. 坐在那里吃不断地笑, 连在里面的厨师也看着我们笑..
看来我们已经很严重了,要送去精神病院咯.. >//<
我和丽虹



上面两个是五十年后的"婆婆" 的样子..哇哈哈哈哈~(翻滚在地上)^^


施颖。拍照时会在别人的左边...因为她说她的左边比较好看。。 哈哈 =.='''冒汗~

yeah...



我喜欢和他们在一起, 原因是他们有着开朗, 坚强的性格..可以一起颠,一起玩......
我喜欢!!可能是很久没有跟朋友出去吧。。友谊万岁!!

4 条评论:

ⓉⒾⒻⒻⒶⓃⓎ 说...

hi...
璇正班长...
我来留言了...haha
你们的照片好稿怪哦!!!
wakaka!!!
好想玩得很开心哦^^

[天][天][开][心]

匿名 说...

嗯嗯~
我也喜欢我们三个粘在一起,感觉很棒!!大颠大肺地大吃、大笑,不管其他人.......yahoo!
开朗GO GO GO!!
友谊万岁啦!!(这句话我好象很久没说了呢~)

爱的主(璇)律 说...

慧;
哈哈。。是咯。。希望你也是天天开心噢。。

米奇的秘密情人 ;
哈哈。。就是这样才好玩horr...
嘻嘻。。

匿名 说...

哦,原来是小颖的朋友……
呵呵
看到你们的照片,我也不自觉的笑了起来^^


~不好意思,过路人~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