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有时候比赛也可以很愉快。。。




这个星期是学校贩卖部周..所以学校主办了海报设计比赛(关于koperasi 的东东)
这也是昨天报告,今天比赛。。 =.='''
为了凑足人数,老师拼命找同学参加。。(因为大人物的到来)只是装着~
喜欢画画的我也一口答应了这个比赛。。






我没有很多的读书细胞, 但有一点点艺术细胞。。
啪啪啪啪啪啪啪~
上了中学我才很幸运的被老师发现我那一点点天分
常常代表学校参加一系列的画画比赛, 直到现在。。
很开心。。


糟糕的是我既然忘了(我很健忘)带我的 ga chang(福建)来..ORZ...
结果去向美术老师借, 所有关于水彩的东西都从美术室搬了出来...
.
.
.
.

我们在礼堂把所有的桌子都合在一起
根本就不像是比赛。。hohoho~
比赛的同时,我们有说有笑,把外面的乌鸦也赶走了..
就因为这是校内比赛,我没放心思去画。。
也没有压力,画得乱七八糟。。
也不知道在画什么,更不知道在彩什么。。
哈哈~



我,施颖,丽虹



但我画得很开心,很轻松!!!



Dang Dang Dang Dang!!!!!!


得不得奖并不重要,只要画得开心,这才是最美的一幅画。。对不对??嘻嘻。。。

6 条评论:

叶子 说...

画得很好哦....
真羡慕....
加油..
开心就好....

叶子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画得不错啊!
加油加油

爱的主(璇)律 说...

谢谢哦。。。

Charmaine~♥ 说...

对呀。。真羡慕你们这些有艺术细胞的人。。

爱的主(璇)律 说...

谢谢!你也是可以的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