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学校常年运动会



学校一年一度的常年运动会又到来了。
(paiseh, 我的文笔不好,只好用小学的程度来作开头,哈哈。。。)
感到兴奋又紧张....
有太多的感触会想起以前的运动会.....
今年要尝试改变一下下, 改变比赛项目
从初一开始我一直都拿长跑。。
而今年打算拿2项短跑。。也就是200m, 4/200m 和800m
今天的天气万里晴空,没有像前天彩排的时候突然下起大雨....

200米我成功获得冠军
跑完这个项目后就是800米(赛场2圈),我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休息..
再累也得撑下。。果然获得第二。。。呜呜~

而最后一项比赛就是4/400米(2男2女)了, 这个比赛对我和我的主员们都有一个很大的要求。

*~2007年的运动会*~


本来hor,我们的队伍的人和去年是一样的,但是其中一个男的却放弃不来..鸡蛋糕!(箭头那个)
在last minute 我们才找到一个人来代替。。
他的脚其实已经受伤了,但他还是肯代替叻,muck...
我们说过,不管竞争有多大,都不要放弃,尽了力就好。。
果然这种不放弃的精神让我们获得冠军。。
我们高兴得不断给对方拥抱。。(有点幸福的感觉)呵呵。。

燕婷。(篮球州手)
一个高大“威猛”的女生。
她说话时很冷,但不管参加什么项目它都不会冷眼去看待。。
让我很羡慕她。。!!

施颖。
性格好动的,几个月前虽然割了盲肠,但他还是有勇气去参加400米个人赛的项目。。
虽然她是第一次参赛,但她还是“忍受”着痛, 跑完了全场。。
真让我感动。。请所有的神仙,blabla.保佑她没事!!嘻嘻~
~~~~~~~~~~
虽然红组又再次落后。。
但我相信有一天红组终究会得冠军的。。
加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被我点名了,记得去我的部落格看看哦!
一定要回复哦!谢谢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