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告别2012

严重!! 今天竟然是2012的最后一天!
2012 对我来说像坐过山车一样快,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很快
而且这一年里要做的事很多都没完成,然后会怪自己很不负责任,总是没办法把事情完成。
(其实一切都是为了忙学业上的功课)
 我领悟到了一句话,我们得到了某些东西,但是同时也失去了一些东西。



今年我参加长短距离的跑步总共是21场比赛。比起去年,少了6场。
原因是今年半年后我已经没有办法抽出多余的时间来练习,身体可以说一天比一天累,因为今年是我在The One Academy 的最后一年,功课非常繁忙,所以我也不敢参加多余的比赛了,一旦我长时间停下来后,我会害怕自己不能完成。

所以呢。。。其实我对自己跑的时间还是有要求的。
.
.

今年是我到处玩乐最多次的一年,虽然还不是到国外旅行,但是起码我已经学会了怎样背包旅行!XD
今年我去了沙巴--回顾
和傻佬去了云顶!
第一次和blogger们聚会-顺便为拉面打广告!- 回顾
和同学到槟城去目睹金政基的live 插画-回顾
人生第一次到Comic Fiesta 买自己的作品-- 回顾
还有更多.......

但我希望我能去到更远的地方游玩!:P

很多朋友常常问我和傻佬的感情怎样了。
嘿嘿,其实我们俩的感情很好,每次都是我在赌他的气,故意不理他,作弄他。
但是他总是都在让。虽然他不是烂漫型的男人,但是起码我知道这个男人在我的身边我感到很温暖和十足的安全感!XD 他,很可爱!(对不起,我不是在promote他很好,但是他实在没地方给我嫌弃了!)

so, 我从来没想过这个世界会末日,我珍惜当下,只要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那就好:)
最后祝福大家在2013年万事顺利,开开心心,身体健康,没有烦恼,还有就是合家平安:)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个社会会安宁, 世界不要互相残杀,让我们心存感激我们所拥有的,感恩我们还健康地活着:)



祝大家2013 快乐!!!!

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璇,很开心可以在2012年结束前再和你相聚!希望可以再次见到你哦!

新年快乐哦! :)

爱的主(璇)律 说...

思胜谢谢你,我也是。希望我们还有更多机会见面!…^^
新年快乐!祝你一切顺利!!:P

Yueyin:) 说...

希望你和他能夠一直幸福下去!!:D

Vincent Cho 说...

21场比赛!我现在才见识到原来你这么强的!@_@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