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Comic Fiesta 2012!来来来!!!



大家好!今年将会是我首次参与Comic Fiesta 的大型活动!
或许大家好不了解关于这个活动到底是在搞什么的!但是我相信喜欢漫画,动漫,卡通,电影的人应该知道这场活动吧!

今年comic fiesta 庆祝10周年纪念,所以场面做得更加壮观, 而且摊位也比之前多了很多倍!
我不曾去过,也不了解那里的运作是怎样,但是没错的话里面将会进行很多活动!比如有很多画家将会在现场卖他们的作品,各式各样的卡通人物设计等等。里头还有很多节目表演, 甚至还有cosplayer!!!!
我最期待的是看别人cosplay了!哈哈
不知道什么是cosplay 吗?
看,





图片摘自google

就是这样,他们把自己喜欢的人物角色的服装都搭配在自己的身上,任后有一大堆摄影师不停卡擦卡擦!!

 当天我很班同学会一同卖各自的话:)
现在我就来告诉大家当天我会画什么东西来卖

我有设计4种不同的动画人物设计在badges 上。
这是书签,还有明信片

我还卖自己之前的作品在A5 size
这个onepiece我想大家都知道!有书签和卡片
其实还有更多!等大家来看!哈哈

















































好吧,大家如果这个周末得空的话不妨亲临KLCC 的convention centre
需买入门票
只有2天,星期六和礼拜天
星期六-10am --7.30pm
礼拜天- 10am-8.30pm


如果大家有来的话不妨也来和我打招呼吧!我将会在C20 ,摊位是Uhuhuhu
我还准备了小礼物送大家:)

那里见咯!













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超想去那边一趟咯!!!没去过,真的很想去! XD

爱的主(璇)律 说...

next time got chance must go!hahhaa

Vincent Cho 说...

其实我也没有去过…>.<

爱的主(璇)律 说...

Vincent Cho:
next year go ba!hahaha

〤Ecl!5oNz™〤 说...

可惜啊...
我下jb拜訪親戚了... ><
聽説這次辦的比上次好耶!!
結果東西賣得如何? xD

爱的主(璇)律 说...

Ecl!5oNz™〤
哈哈哈,噢噢,还不错!明年再来!

匿名 说...

聊天室 , 免費視訊 , 視訊美女聊天室 , 視訊辣妹 , 交友聊天室 , 美女秀場 , 美女直播 , 美女視頻 , 美女主播 ,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