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2012 Comic Fiesta 结束


上个星期,也就是22和23号,这是我2012年过得最不一样的一天。
我第一次参与这么大的活动,而且也第一次目睹这么多cosplayer 在我面前出现,感觉就是...太棒了!

还记得第一天我因为某些原因迟到了,所以搞得我恨狼狈,我刚从suria klcc 走出外面,已经看见很多人在外面排着长龙了,很遗憾没把那个情况拍下来,我傻眼了!!!
一进到里面更不用说,人山人海,我连喘气的空间都没有(这是真的)!!!
当时我才知道原来这样的活动是那么多人喜爱的。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朋友们特地前来支持我!
啊璇感动得不得了!!(泪~~~)XD
谢谢康康德支持还有前来帮我拍照!:)



还有Ernest(我国民服务的朋友) 希望我们有缘再见!

其实还有几个朋友我竟然忘记与他们和照!!!又是另一件让我遗憾的事TT
谢谢Xi Kai 还有Bay Luen 的前来支持!
你们猜我还遇到了谁?
Tan Eng Huat, 在全世界很有知名度的DC Comic 画家!

还有我学院之前的老师Julian也刚好从新加坡回来,来这里走走。还特地买了傻佬画的东西来“酸”他。
哈哈,或许大家不知道我的傻佬跟学校老师很谈得来吧,老师们很喜欢特地作弄他的XD 不知道是好还是坏勒XD==


这是我的班同学meow meow. 

sooing ,chen yang ,szemin, jing yan 还有我,我们一起租个dang






当然,我不会错过和cosplayer们一起合照!谢谢KangKang 愿意帮我拍美美的照片!:)



更多照片-- 这里


再此,我要感谢所有朋友们的支持! 明年我会再来的:)

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这么多的cosplay, 还是Freddie最抢眼!呵呵!

Vincent Cho 说...

那个rilakkuma也是格外抢眼的!其实你也应该cosplay一起参与才是!呵呵…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