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kim jung gi亲临槟城!

哈哈我终于换了我的布条了!XD

前2天我才刚从槟城回来,一回来就马上忙Comic Fiesta 东西了。
因为这个来临的星期六和日我将到场卖一些画,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场支持支持!
这次的槟城旅游完全是为了韩国著名的插画漫画作家Kim Jung Ji (金政基)亲临槟城,机会难逢。这是我学院邀请他的到来,所以都是读艺术的人才知道他的来头!哈哈
当然,另一个目的是为了去哪里走走,品尝美食!























































他好像比普通明星还要红XD 看看照片就知道了!
我想这档teh tarik 的档口一夜之间成名了!XD


























Akira ,思胜特地提前安排好他的工作后,这几天都是他照顾我们!

他带我们到处去品尝好吃的美食,如果没有他,或许我和傻佬可能会随便找个食物吃就算了。这次我们不但品尝到Penang 最著名的asam laksa, 炒猓条,福建面(虾面),"粥"杰伦,八宝牛奶冰,cendol,ais kacang, sotong mee 等等说不完的美食! 填饱了我们的肚子。在此谢谢思胜愿意带我们到处走走, 让我们的旅途更加完美:)

 我和班同学在晚上也到处去逛逛,很开心^^
 。



好,来!!现在是我要送礼物的时间
为了庆祝圣诞节的到来,我准备了几分礼物给大家,但是只有5个人可以获得我的小礼物
(tips:礼物将是手工的XD)

想要我的精美的礼物的话那请赶快电邮我,然后告诉我为什么你想要获得我的圣诞礼物呢?
写的最好的将获得这个小礼物拉!快快!
*(如果得奖者不是你没关系,我将送出另外的奖品!)

email : peiyen_9222@msn.com
就这样简单! 我先走咯!哈哈哈!!!!




4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我要那幅畫,行嗎?

Akira 思胜 说...

呵呵,不用客气,还好我手头上没那么多工作,才可以带你们到处去吃好料!呵呵,欢迎你再来槟城哦!下次来,要带你们去别的地方了! :)

呵呵,我要那副Arthemis! XD

Vincent Cho 说...

找思胜就准没错的啦!

Yueyin:) 说...

那副那副真的很好看啊我很喜歡<3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