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mystery of art sense









上个月,我的美术老师出版了属于自己以及他的学生的一本书----传艺
里面有许多学生的作品及教导如何制造陶瓷啊,batik,玻璃彩绘啊等等...
让我兴奋的是自己的作品也被刊登在里面了 XD
.
.

如果哪一天你经过某个地方看见这本书,不妨翻开来看,或许你会喜欢
支持这本新书咯:P

6 条评论:

PeiQi Teh 说...

哈哈
看到了你的老鹰^^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还是你的老鹰比较显眼! XD

小七 说...

看见你了作品了..
考到如何??我剩下华文了..你呢?

爱的主(璇)律 说...

green apple, akira:
我的图画老师登得版位比较大XD

小七:
我也是还剩下华语咯:P

tohakira 说...

我也想要~哈哈。。。要买的吗???
叫老师送我一本~~开玩笑啦。。哈哈

爱的主(璇)律 说...

tohakira:
ya, we need to buy wan ooh...
okok, i try to ask him..maybe he can free to u :)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