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最后一科

OMG, SPM 只剩下华语啦!!

说真的,对于快要结束的考试,心里还是有一点点怀旧。
那些日子大家都在忙着读书,忙着讨论功课。没想到日子一天一天不知不觉地过去后,我们都毕业了

12月14日,我们正是解放啦~~~~~!
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可以不要笑吗?哈哈 >_______<

问题是,璇还在fish aquarium 养鱼 ,成绩出来后就..
朋友,加油!!!!

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还剩下最后一科而已呢! 要多多冲刺哦!

笨蛋 说...

哈哈~你上面那张照片真的很可爱。。。
最后一张了,加油^^

7号街隐士 说...

哈哈。看到徒弟的样子,我就知道你行的!
Happy Holidays! Hugs*

小七 说...

对啊..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
痛苦的日子也不会漫长..
回头看看..有时我还会怀疑我到底有考了11科了吗..

董百勤 说...

靚女,你現在考完了,可以丟書包了。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