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Pulau Langkawi



12月15日那天,我与学校的同学到Langkawi 的毕业旅行
3天2夜的日子过得特别快,尤其是当大家玩得最开心、兴奋的时候,就要面临离开的时刻。




我们44个同学搭8个小时的长途巴士从巴生到目的地,屁股也烧了起来XD
当天的天气非常炎热,即使涂了一层厚厚的防晒油也不能抵抗太阳强烈的曝晒。所以,皮肤晒黑、脱皮了
让我伤心的是,第一天所拍的近几百张照片在无意间消失了,我也没按什么按钮。搞得自己伤心得要命~
老鹰,晚间沙滩漫步,大家搞笑的画面,凌晨在沙滩吃烤鱼,全都没了....快哭了出来...
以下的照片是第二和第三天拍的,慢慢欣赏吧~






banana boat



缆车



















秋颖,美婷,我



第3天:













水母







回返之前在perlis 吃一顿午餐~看后面的墙壁很特别吧?都是使用铝罐一个一个排起来的。
这3天2夜里玩得非常尽兴,在那里尽然碰见了吧生的朋友,是缘分
再能与常常不谈的朋友玩耍、拍照..让我感动不已XD
虽然失去了那些照片,但我还是不会忘记那些回忆
好吧,更多照片我会uplode在facebook.. :)

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考试过去了, 可以好好放心去玩了呢! 开心就好哦!!!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哈哈,是咯,可以放松了~~

7号街隐士 说...

徒弟,可以看到你很开心的样子!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