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为什么不是第一批?

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
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
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
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
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
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
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
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
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
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
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
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炸到
!!!!!!

>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是sibeh炸到,我竟然不是中第一批的国名服务!!!
而是第二或第三批。
如果是跟去年一样的话,他的trend是跟生日月份来分配的不是咩?
原本打算早点去开课就不必浪费那么多时间在假期,mana tahu semua bukan 在我们的掌控之中。

真是的,该怎么办?



报告一下现在的状况
终于煎熬过了五课考试,一切都还ok, omg, my add math
不过,时间过得还真快,一转眼只剩下几科了XD
但我已经开始变成一条死鱼了 ,呼吸急促,心脏衰弱,眼睛发红 XD

好吧,大家一起加油!!

12 条评论:

PeiQi Teh 说...

hahaha~
对国名服役还是没什么概念!

剩几科而已啦!!加油^^

Chi Leong 说...

如果是要继续读书的话
可以去申请换去第一批
可是手脚要很快
很快很快

还要看运气

7号街隐士 说...

我同意楼上的意见。徒弟,赶快去办手续吧

Akira 思胜 说...

对! 要快快去申请啊! 不然会来不及的哦!

小七 说...

我应该会申请延后吧..
add maths应该不会很惨啦
不只你一个人觉得难,我们全校人都几乎头疼了..只希望越多不及格人帮我们垫底,拿A的机率就越高咯..我的paper2都做到一塌糊涂啊..

爱的主(璇)律 说...

我想是不能申请提早的咯。。。嗯,谢谢你们

小七:
paper2 惨叻~~~~~~~作答时我的确冒汗,头脑一片空白。。想必一定不会考出什么好成绩的:(

Unknown 说...

may i knw which website u check for de ns batch ?

十六 Keaton 说...

第二跟第三比較麻煩
這樣就不能趕在1月和4月學校的intake了

爱的主(璇)律 说...

dydy:
www.khidmatnegara.gov.my
只需要打你的ICno就可以了:P 

十六夜真人 :
对咯,真的很麻烦。。。但不能改变事实啊~~:(

Unknown 说...

thankss yea =)

Phylbert 陳玟翰 说...

我也中第二批eh 0.0
会遇见吗?lol
讲笑的>.<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可能第二批有别的收获也说不定,既然已成定局,就开心的接受吧~考试加油!

蜜蜂王子飞过~~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