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毕业典礼

很快的,我在中五的生涯里已画上句点.
2009年10月30日,所有中华的中五生.毕业了。

其实,我真的好舍不得离开中学的生涯。初一懵懂进来这所学校时,并没有太多的期望。但是日子一久后,在学校所发生酸、甜、苦、辣的每一件事都会觉得这是最幸福的事。

从来没想过老师会给我机会代表学校参加任何比赛,只知道自己其实什么都不会
从来没想过在比赛的过程中我学到了课本学不到的东西、获奖等....
从来没想过我会认识一班调皮、捣乱后面班的男同学,其实他们很诚心的!
从来没想过我竟然当了5年的班长
从来没想过在这五年里我竟然全年出席!
回想那么多过去的回忆,我好舍不得。

我出席到学校不是为了获得全年出席奖,而是在学校所剩下的日子不多,我该好好珍惜那些日子再与同学高谈阔论 与老师沟通。走过学校的每一条走廊 食堂 草场 办公室 礼堂 篮球场 羽球场等等...那些熟悉的味道再次涌上心头。



2008年,我校换了一位新的校长---陈亚发校长
记得当时他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循循善诱的好校长,但日子久了,开始觉得他对学生的纪律和学业非常注重。虽然有时会对我们冷言冷语或者一句话可以刺进我们的心,但是相信他这样做也是希望把学校管理得更好。





辅导老师--罗老师
可以说我和罗老师是最谈的来的一位老师,她就像我的母亲。初一进入同齐辅导员的那个时候,我开始喜欢辅导同学,帮助同学。这都是老师循循善诱地教导我们。还有,我参与了很多校外一日游,露营等等也是罗老师尽心为我们安排,让我的生活增加了更多色彩。遇到不顺心或不开心的事,只要进去辅导室,什么事情都会迎刃而解。
我常常给你我妈妈自制的红龟糕,希望您吃了不会腻XD
谢谢您,罗老师。

好庆幸我们的班能给这位外国毕业的英文老师--pn.yu
在课堂上比手画脚,把闷得气氛给带活起来。半生的同学都很喜欢上她的英文课呢~
陈德顺老师。
一位非常有经验的数学老师,记得初三那年,我班侥幸给他教数学课。
那年的PMR 几乎全班都获得A哦~!这老师是不是好像魔法师吧?哈哈
刘老师,这两年来教我们历史课。
历史是多么闷的课啊~但是刘老师偶尔在班上会和大家说笑,逗趣得不过了!
她就像是我们班上的大家姐一样~哈哈
毕业典礼那天,我和素晶当当天的节目司仪



和5E班的同学一起似乎没有烦恼,因为他们说话很open..人缘也很好。。
但是他们班上的同学最爱搞笑了,让我有些冲动想与他们同班呢~XD



我班同学与两位领教老师,
他们就像我们的哥哥姐姐一样,想聊什么就聊~
毕业了,或许大家会各奔前程,见面的日子也不再像现在一样
但我还是很舍不得离开中华国中。

再见了,我的中学生涯~
我爱中华!!
huh, 今年怎么没有毕业袍啊?:(
更多照片我将会放在facebook.
距离SPM还剩下17天,开始懒惰去学校了XD 去啃书了,拜拜~

8 条评论:

PeiQi Teh 说...

舍不得吧??!!
我还有2年=P
独中就是多一年~哈哈哈

好好考spm了!!
加油‘`

董百勤 说...

你这篇勾起了我中五毕业那年的回忆。
那洒满泪水的舞台。

对了,你有没有哭哦?哈哈

Akira 思胜 说...

毕业难免会有些伤感, 不过也是成长的一个阶段...

要继续加油哦!

Chi Leong 说...

我学校的落在spm前一个星期

我过去的都没什么毕业典礼
也不知道什么感觉的

小七 说...

你们怎么这么快就毕业典礼了
我的学校还要等到14号才会有呢..

Janelle 说...

恭喜哦!你们的毕业证书很喜气哦!

匿名 说...

~ 你让我有想要回一趟中华的冲动..xD 我们去年有毕业袍..lalalala..=P 良安

爱的主(璇)律 说...

green apple :
当然舍不得咯:(
谢谢!!你也是哦!:P

董百勤:
没人哭XD

Akira 思胜 :
谢谢咯。。成长一直是我最不想的


毕业难免会有些伤感, 不过也是成长的一个阶段...

要继续加油哦!
星期一, 十一月 02, 2009

Chi Leong :
感觉很期待?伤感?
统统都有~

乐在琪中 :
我们毕业后很多人都不去上课XD

janelle_l :
哈哈,谢谢。。。真的哦。。XD

良安:
回来回来,老师一定想看到你XD
huh...做么我们每得穿?学校没钱租?阿哈哈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