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作品



这头老鹰在还没完成时,只有染上背景颜色和它的底色
然后搁放在美术室应该有半年长的时间
原因是没时间完成它。
没想到这只老鹰花了我15个小时宝贵的时间,更不是你想象的一张普通小画纸
图画纸的saiz 有多大张?我不会形容
老鹰身体、翅膀的颜色及每一根毛撇的都是功夫
老师竟然不帮我,问了他还是同样的一句:“自己想!”
在上个星期六,我终于完成了!完成了这半年来的画,完成了我将毕业的作品
在11月底,美术老师将推出一本属于大家的书。年底还有一次国际书香
而我这张作品也将刊登在里面 :)
有没有觉得它有一点畸形?XD

6 条评论:

小七 说...

不会畸形
我觉得他漂亮极了..

Aris Min 说...

我学过一阵子的画~
知道它所费的功夫,绝对是比我们想象中还要难~

你的画工真得很好!!!
加油!

7号街隐士 说...

徒弟还年轻,还有很多的发展空间=)
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的荣誉*

迪珉 说...

美!

Akira 思胜 说...

用了这么长的时间来画?

你画得还是很美呢! 要继续加油哦!

寂寞的北极 说...

哈咯!偶然按到进来,忍不住留言,你的画很棒哦! 加油! ^^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