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再搞失踪 XD

时间过得真快,刚从关丹回来,明天却要再跟随学校所举办3天2夜到金马仑进行同侪辅导员的活动。
我真的没到过金马仑,只知道哪里有种植蔬菜水果...
哪里的天气应该很凉爽的吧?会比云顶来得冷吗?(或许该带多几件寒衣)XD


或许我的补习老师说的没错,应该乘这2个星期的学校假期在家温习功课。
我也想每天留在家里作复习,但是偏偏在这个时候有那么多活动,心痒痒又想去参与
但有时候还犹豫到底去不去,没去,怕下次没机会。有去,可以和一班朋友一起玩乐....
我怕的是自己会后悔@.@


但是老师说得没错,或许考试一天比一天渐渐来临。心里七上八下
well, 我还是会做好自己的本分,考好成绩:P

这3天不会上来,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心情:)
bye~ ^^

——————————
小语:至于关丹第2和第3天的行程回来后再与你们分享

7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我以前也是同侪辅导员PRS

来,还不叫一声学哥?哈哈!

叶子 说...

记得早点回来哦~
等你说说你的旅程~

叶子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金马伦?!一个对我来说,充满美丽的记忆的地方!!!

那你好好温书啊!加油!

PeiQi Teh 说...

哈哈哈
金马伦是个好地方
还好啦
已经没有这样冷了
拍多多照片回来=))

歪歪 aka Kay 说...

金馬倫的溫度應該和運動差不多,或者再低一些~

出游愉快!

十六 Keaton 说...

要玩得愉快哦
開學的時候再努力溫習就可以補回來了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