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电视机里的一粒足球


说真的,我从来没看什么世界杯球赛
即使爸爸会看,朋友会看,但我从不被他们影响。因为我觉得这场比赛都不关我的事(如果我国参赛,或许我会看)XD

前几天与朋友去burger king 吃,哪里也安装了电视机。刚好是荷兰及巴西的战场
老实说,在我印象里巴西是很强的的足球队,可能我常常听朋友说巴西会赢的关系吧?
心想都知道巴西会赢了干什么还看啊?结果出乎大家的意料>______<
很多人坐在burger king 里目的是看球赛,我才知道我朋友去那里的目的..==真是的......><


那里的气氛就像在mamak一样,大家的目光都被那粒足球像磁铁一样给吸住了..
偶尔会听见大家忽然的尖叫声,叹气,拍掌等等惊讶的表情XD 让我哭笑不得
(但啊璇看球赛的同时其实也会与大家一样,心跟着“怦怦”地跳、尖叫)==
. 现在才真正了解观赏世界杯的赛事是那么刺激XD
.
比赛结束后,所有人都“消失”了....
此刻我在电视的屏幕里看见巴西的球员的眼眶湿润了,带着一颗沉重的心离开...
我明白这种心情,更加为他们感到无奈......

你们都有观赏赛事吗?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原本今天想去找你,因为我就在你学校附近,
但不知道什么原因,让我打消这个念头,我后悔了,亲爱的
>.<



亦琳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当然有看啊!!! 我还是支持西班牙的呢! XD

叶子 说...

不要看球拉。。再看就没时间睡觉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