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就是这样

不知不觉我在学院的生活已经1个月了,对于那里的环境已能适应
但是功课就应付不来了>______<
每次赶一份功课就必须做到三更半夜才可以安心入睡,不然老师就会想尽办法fail掉我们。
你说不做可以吗?orz......

这班是我的“家庭成员”
每当休息或放学时间大家都会一起去吃,后偶尔会去看看电影
(不过常常跟他们在一起我会破产)XD
但我们相处得很愉快,谢谢我的gong(傻)family^^


上个星期3是我们第一次的英文presentation
我们必须选一个国家(越南或柬埔寨)来5分钟的演讲,就像导游一样介绍自己的国家
老师故意考倒我们,因为这两个国家的旅游景点都很难念。什么nha trang, ho nai, hoi ann 等之类难念的名称,害得我念的时候还会结巴XD
在我演讲完之后老师给我一个评点:“pei yen, you have a very nice smile,very good" 我开心地非墨笔能形容 ^^
重点是,那我第一次穿高跟鞋!!!==
我的脚很酸很痛!可能没有重心,走路就像螃蟹一样,女生该有的气质都被一双高跟鞋给破坏了>____< 自从大腿不断增大,我已经好久没穿裙子了@@
啊璇不是娇小魅力气质的美少女,更加不会如何好好打扮自己
我想是时候该请教班上同学如何化一个简单的状,让自己看起来有些气色XD


不过大致上我的学院生活过的很充实
班上同学都说我的笑声太有影响力了,一旦我笑,大家都会因为我笑而笑,因为我的笑很好笑XD
好吧,如果是这样那我宁可别人说我神经,也不可以缺少笑声。因为他们会说我是不是吃错药了>__.
这个星期我们的sem 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口头上是说假期,但还是有补课,老师给的功课堆积如山。开学后就必须交上去..
所以这个星期还是必须乖乖呆在家里做功课......T.T
p/s:很抱歉,最近较忙,所以无法常常更新我的blog..不过我偶尔还是有到你们的地盘坐坐^^

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穿formal的时候很好看呢!

小七 说...

Kim????我好像看到我中学同校的同学呃..
你穿得真好看!!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