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颜色



这粒苹果是我design class 的其中一份功课
讲师赏给我满分(全班最高)
*心里有满满的喜悦及满足感:)


这蝴蝶也是(花了近8个小时来彩色)
我喜欢颜色
喜欢研究颜色 对颜色有浓厚的敏感度
更加喜欢把一件物体彩得有生色,虽然每次会画很长的时间去完成
但我在涂颜色的同时反而感到enjoy ,而不是感到烦躁,疲倦
班上同学会因为这样而常常开玩笑对着我说:“i hate u"!!!! eat shit, WTH, OMG,stupid,crazy women"等等“赞美”的话
或许他们纯粹只是开玩笑及发自内心的欣赏,我也无言...
只是.....我真的好希望他们什么都不说......... :@
.
我还会分享我的作品给你们:)
.
.
P/s: 对了,今天碰碰运气去参与“才华横溢出新秀”的面试活动
to be continue,,,,,

2 条评论:

Blank 说...

Congratz!
Those butterflies is so nice,especially the biggest one. The whole thing is so saturated!
Keep up the good work. =)

Akira 思胜 说...

下次我也想拜托你帮我画画了呢!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