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回复


最近都不知道在搞什么,很多事情都忘了去做
上CG课竟然可以忘了带该带的文件
画完CG的asignments 竟然可以terpress 忘记储存,结果还要浪费多5个小时来做
气死我!!! >______<
很多小小的事我都忽略了, 累积起来不知道要怎样弥补==
偶尔朋友会发一些问候的简讯给我
看了简讯打算迟点再回复他们,一旦我的课业完成后
就忘了要恢复他们的简讯,结果朋友会责怪我为何没有回他们的简讯
另一方面我懒惰恢复 XD
所以他们会直接在我脸上贴上”大忙人“这个标签...ORZ....
很抱歉...
*现在正在练习有关介绍越南国家的旅游景点,等下有presentation..祝我好运吧>____<

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presentation要加油哦!!!

下次做每件事, 千万要提神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