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学院有趣的生活



说真的,我是迟了2个星期才进学院,很多课程跟不上。我很担心
所以一进去课堂的第一天我很blur, 根本不知道老师讲什么XD不过我还是不断向朋友询问那两个星期到底学了什么、做了什么
结果我必须赶上2个星期的Asignments ..我的天啊!
结果似乎每天都在熬夜。
很渴望上完课后与朋友们去附近的购物广场走走,但是不可以啊~

这是我们drawing subject 的讲师。在讲堂上同学常常都会不经意大瞌睡。
因为他的课很闷XD.. shhhhhhhh!~~~~
但不可不承认他的画画的功利简直是一流呀~但我喜欢这个讲师:)


才进学院不到3天,我跟班上的同学可算亲了,我们可以在班上大声呼喊、没有形象地大笑
尤其是我,一旦我大笑,大家就会被我影响然后融入我的笑声
这种感觉很好不是吗?咔咔咔~



喜欢拍照的我们。
我总是把我的照相机随带在身边,所以每当空闲时间我们就忙着拍照(朋友还拿我的相机拍不三不四的照片)>________<
上个星期二是我们班上的“涂指甲油”的一天,不管男生女生都必须涂五颜六色的指甲油
阿哈哈,看见班上男同学被涂指甲油的样子很“娘”呗! 很好笑XD
再来,上个星期五我们班同学都带领带去上课!不过我没带XD
听起来我们班上很有趣不是吗? :)



我喜欢这个讲师,她教我们设计
在课堂上她可以与我们有说有笑,就像我们的姐姐一样
她有时候还会扮可爱的叻。。啊哈哈哈~

所以这3个星期的课还不错啦,希望一直持续下去:)

还有一件事是,我学院附近的餐馆的食物根本就不便宜,一天至少要泡汤Rm16 给午餐及来回的公共交通。
RM16 x 5天=RM80
RM80 x4星期(上课的日子)=RM320
RM320x 1o个月= RM 3200
我的天啊,再算下去我不知道会到什么恐怖的数目了XD
所以,我要努力省钱,不乱花费,更不可以去玩!orz......
.
.
去赶asignments了,拜拜:)
祝你们有个愉快的假日^^


6 条评论:

歪歪 aka Kay 说...

一天要花上16块,那还蛮多的;
可是80块是一个星期,怎么乘上20天呢?
应该是乘4个星期,然后再乘12个月吧。

不过大学这三年要好好珍惜哦,一年很快就过得^^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是咯。我搞错了XD
好的,谢谢你:)

H@rry 说...

学院生活看来很精彩哦!
加油咯!

Akira 思胜 说...

迟到了没关系, 至少还有时间赶下去...

你要加油哦!!!

Shetyan 说...

你读什么course a???

小七 说...

加油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