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生病

头疼

喉咙疼

伤风感冒

嘴巴“破”了4粒洞

不会是得H1N1的啦~
嗯,因该是最近的天气的反常,造成我生病。:( 最不能忍受的是嘴巴里竟然还破了4个洞(嘴唇变得很浮肿)想大快朵颐地吃食物也成了问题,再说,说话也很不方便。
伤风害得我需要和朋友隔离 >________<
不喜欢吃药丸的我也只好逼自己吃(吞不下),要不然每一次即使是生病也不会吞一粒药丸
要嘛就吞药水 XD

我讨厌吃药丸。
>_________<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还好吗? 要多多喝水哦! 祝你早日康复!

叶子 说...

那照片蛮呆的。
要照顾身体啊,知道我很担心你的啦。
不是h1n1就好,要多休息。

7号街隐士 说...

乖,徒弟。

当你好回,就不用吃了。=)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好好休息咯!

Janelle 说...

现在生病很危险呢,要好好休息哦!

Chi Leong 说...

可以的话
在家休息吧

去学校的话
有点不方便吧

Nick尼克仔 说...

应该没有人喜欢
吃药丸吧?
哈哈~
生病了就多休息~
喝多一点水
水是人的生命之源
喝多准没错~

小七 说...

我现在嘴里也破了四个洞..不过在康复当中了
你可以试试oral aid..他可以让洞洞好得快,也能够麻痹一下下..
小心照顾自己哦...多休息..多喝水..

yanne teo 说...

我也是才病愈..><

WEIJIE 说...

wei must take care lar... ^^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