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好转


隔了几乎一个星期,我的病才完全复原(除了嘴巴里的洞)
上个礼拜开始觉得头昏脑涨,但没去理会,以为睡一觉第二天就会没事。
星期一去上学,嘴里的伤口慢慢扩大,头开始疼痛。没吃药
星期二照样去上学,身体开始觉得容易疲倦,发烧了 全身无力。上课时敢敢在老师上课睡觉
星期三,苏醒时已吞了2粒药丸已复原。还去上课。但是,没过几个小时身体开始发烫,又生病了。感冒也越来越严重,朋友向老师拿了口罩给我戴上。说真的,戴上口罩有点呼吸困难。
星期四,去上课。还以为病情好转了,在早上十点多时病情开始复发,全身烧了起来。燕慧给我吃了药,流了汗就没事。但伤风还未完全好转。在课堂上也睡了一觉
晚上才舍得去看医生,还好医生说我没什么大碍,只是喉咙发炎。
星期五,我和医生讨了药水,不是药丸。但要灌很多口(我宁愿)。照样去学校上学
身体开始好了很多,伤风没了,头疼没了,生病也没了!XD
只是嘴里的伤口还未复原 :(




其实,我这个人很固执的。
即使是生病了,我还是想到学校上课。(以往都一样)乖乖女?XD
我不喜欢吃药,除非是到达很严重的地步才逼自己吃药来控制。(药水)

我也担心自己会把病情传染给燕慧(还好她的体抗力强,什么病都没被我传染)阿弥陀佛~





嗯,希望在考试期间我身体的体抗力还是活跃的,绝对不可生任何病!讨厌生病,还真的很辛苦。
还有,谢谢上一篇留言给我的你们:)

9 条评论: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恭喜恭喜。。。 ^^

叶子 说...

好了就好。。

Nick尼克仔 说...

超讨厌生病~~
不过小小的病
就当成是对身体抗体的小小提升
小病是福哦~

Akira 思胜 说...

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哦!

董百勤 说...

我也生病了
淚TT

早日康復哦!

十六 Keaton 说...

你還可以到學校哦
我的母校如果是生病的話
就要早退了

小七 说...

要努力..别让自己再病倒了哦!
加油!

小七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yanne teo 说...

我那天也是生病
幸好现在也是没有什么大碍了
而且最近流感那么厉害
所以都是多喝水防流感..^^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