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为自己来一张

“你不知道啊璇很自恋的咩?”XD

其实,我很喜欢拍照。不管在什么场合,只要有相机,就会不断地拍。
原因是想把每个场景都留作纪念。害怕以后得了痴呆症,至少有图伪证。嘻嘻
记得我的一位老师曾说过,“我们每一天都要为自己拍张照,因为我们每一天,时时刻刻都在变化”
不管你是胖的瘦的矮的高的,有一照片就是回忆。不然,当年龄逐渐大时,你就会后悔"
嗯,还蛮有道理的。
不知你们会不会喜欢自拍哦?XD

10 条评论:

PeiQi Teh 说...

haha~我也是很自恋的~
彼此彼此^^

董百勤 说...

自恋狂报到

哈哈哈哈哈

Nick尼克仔 说...

我的相机手机
加上电脑
所有的加起来
应该有好几千张~
哈哈~
自拍我也很在行呢~

〤Ecl!5oNz™〤 说...

不是来一张咯... =.=
哈哈哈是两张叻... :P
我算是自爱不是自恋... XD

Akira 思胜 说...

不会啊, 很喜欢你自拍呢!

PlingChee 说...

我也爱自拍!

yanne teo 说...

自拍不会怎么样啊~
该自豪咧!=P

歪歪 aka Kay 说...

我偶爾也會自拍~

自拍無罪!

Janelle 说...

自拍万岁!

Ruby 说...

你的照片很可爱,表情可爱又鬼马,呵呵。

自拍?我当然喜欢= )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