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妈的!!!

原本所有照片都从照相机搬到CD 存放,因为pendrive 已经不能再容纳我其他的照片了..
而且我的照相机的储存记忆很小,每次拍后都必须洗掉。
昨天打开我的cd 时,发现里面的照片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没有一张照片存在!!


那时我真的很焦虑,把CD 取进又取出了好几百遍,但是结果还是一样...
完了...........................................什么都没有了.....
我这一整年所有的照片,包括家人、自拍照、学校的活动、生活营、赛跑、得奖、朋友.....有千万张, 完全消失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妈的! 到底是谁把我cd所有资料删除掉!!! 我要掐死你!~~~ T.T (或许是自动删除)
请问大家知不知道怎样找回?




我真的很生气,没心情写了.....

8 条评论:

PeiQi Teh 说...

erm..
我不知道要怎样帮你..
去电脑公司问问吧~

*陈冠希的case也是电脑找到的`说不定你也照得回

~珊姑娘~ 说...

给我会哭死呢!!!!!!最讨厌照片不见得!!

找高手帮忙吧!!我不会

HansonLi 说...

我最担心这些事情发生了
很抱歉我帮不到你
去找电脑技术人员询问吧
他们应该可能帮得上忙
希望你能找的会那些照片

Pik Ling 说...

啊???会不户会是开的时候不小心按到"reformat"了?
那很糟糕...

Akira 思胜 说...

你是放在CD里吗?
你BURN的时候有确保吗?

Janelle 说...

你有burn进cd吗?只是抄进去的话,就没要救了。。还是找电脑专家吧。。

shet yan 说...

真的很气的~
去电脑公司问问吧~
应该他们能帮到你~

爱的主(璇)律 说...

谢谢所有人!^^
其实我没有burn进光碟的,只是copy and paste 而已。不过之前都没什么事....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