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我去了森美兰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由于上个星期从学校的辅导营回来后不能第一时间把那篇文章post 上来, 只好拖到现在已把那篇文章长满了蜘蛛网了 ヾ(*´ω`*)σ
paiseh paiseh~:)


这次的辅导营是学校的辅导员参与,总共有40人参与。
但我们进行这活动是在森美兰州(从巴生去要2个小时),地点在The Farm。


The Farm 这个地方翠绿一片,含有五彩缤纷的花草树木、还有一片湖。
之前到达时还以为走错路了,因为大家都认为是露营那种,不应该在森林里吗? XD


屋外有2个大秋千,我和朋友一直霸着秋千不放XD 晃得很开心
那里只有一间2层楼的木屋, 还蛮整洁的。走进去就像进入高级而华丽的度假屋...
被许多花草树木围绕着,空气也自然很清新...

会不会像在沙滩上拍照?

那里不止有茂密的树林, 还有罕见的稀有的昆虫、花。
不但如此,哪里还有养了很多动物。是由一位近70岁的伯伯一个人掌管整个地区。我想,要他一个人每天浇花、种树、喂鸡喂鸭喂狗喂猴、养各种鸟类乌龟鸽子兔子等等许多小动物,真的不简单啊~佩服 :)

含苞待放的猪笼草



丽虹、我与彦玲 后面禄幽幽的湖及树显得照片特别好看:P


那天月色笼罩着大地,显得那里特别宁静。月亮又圆又大,还有许多闪烁的星星陪伴,美丽极了!!大家就在木屋里进行活动, 听辅导老师的讲座。我还学会了跳交际舞呢~(虽然舞伴不是帅哥 XD )但是跳得很尽兴、玩得很疯狂 :)
直到凌晨3点才舍得入睡~



第二天早上大家到观星场去做早操,那天是一位5岁的小弟弟带着我们大家一起做早操,虽然每一个动作不什么激烈,但是大家看着他的动作就觉得很好笑了XD

他叫叶健斌。 他的妈咪是我学校的辅导老师。
啊斌也是我组的最小的组长,很会讲话。 可爱极了,大家看了都忍不住想捏他的脸 ang gugu ~ XD ‘长大要乖乖哦’


这是第二天早上我们一组到处拍的“外景”。



我们的组总共有5个组员。
有没有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一直都是我们个人,没有其他人呢?


其实除了我们5个,没有其他组别和我们在一块了。而且照片也没有其他人帮我们拍的, 是我把我的相机摆放在某地方,放在砖块上也好,地上也好, 花盆也好,我又没带3角架,只好这样才能拍到我们5个人:P

以下照片都是放在椅子上拍的。

不过那天我的相机差点掉进湖里,因为我放在竖立的木块上,刚好强风吹来......kacak!!! (冒冷汗!~ )


'喂,小猴子不给我面子,难得有"霉“女与你和照, 你就看镜头啦!” (它很臭啊)XD
吃完了2顿早餐及一顿丰富的午餐, 大家的肚子已经容纳不下其他食物了。因为吃太多了。
早餐、早点、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昨晚的食物还没消化~
月中午2点我们就收拾行李离开The Farm 了。

丽虹、健英、美惠、我.....




离开那里其实有点舍不得,因为那里真的很像度假村。有清新的空气、晚上还可以观星....是最佳的学习环境...
在那里也学到了很多关于辅导的知识。很开心 :)
之后就去芙蓉的教育展了.....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那边的风景也是很漂亮哦!!!
你们几位拍照很上镜哦!!!

Jiaxin 说...

很美丽的风景。。。
很上镜哦!

十六 Keaton 说...

原來大馬也有類似台灣農家民宿
而且還這麼漂亮
真的好想去哦~

小陈 说...

我也好想去
享受大自然的味道~~

*~店长~* 说...

我都不知道有这个地方咧~! =。=''
好像世外桃源的感觉~^^
圣诞节快乐!

Jooh 说...

merry christmas!!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思胜:
哈哈,是咯,真的很美:)
上镜?没有啦,是风景美XD
谢谢:P

Jiaxin:
阿哈哈,谢谢咯:p

十六夜真人:
哈哈,是啊...我之前也不知道。。那里真的很悠闲~

小陈:
哈哈,去度假也是不错的选择XD

*~店长~*:
是咯是咯...XD

焕景*jooh* :
哈哈,圣诞节快乐!!!:) 

Unknown 说...

好不错噢!! 有得去真好

风景很美,很大自然feel

HansonLi 说...

拍的照片都好美呀
我有机会也要去那儿看看了
期待你另一天的旅程

PeiQi Teh 说...

很大自然~我喜欢!
有机会也要去`

Aris Min 说...

那个猪笼草~
很恐怖咯~

Pik Ling 说...

那地方好漂亮呢!
哈哈,猴子也欺负你,不给你面子~~
我的图画是用paint画的,不是什么软件:)

Janelle 说...

原来森美兰州有这样美的地方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