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终于回来了

是的,我回来了!!!
星期三去了云顶昨天才回来,今天还去比赛 .....四肢已经无力了





好吧,给你们看着几张照片(让你们心痒痒)XD
不过啊璇会尽快发布咯..敬请期待啦~:)

6 条评论:

Charmaine~♥ 说...

我也快要去云顶了,嘿嘿。

7号街隐士 说...

那里有新的玩意吗?

〤Ecl!5oNz™〤 说...

好久没去了...
听说那里多了新的设施哦... :P

Akira 思胜 说...

比赛到怎样呢?
来啊, 告诉我们啦!!!
嘻嘻...

十六 Keaton 说...

比較期待你的比賽成績
希望你能獲勝咯~

Linus 说...

你就好咯!
我星期一又要出坡(工作)了!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