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只是预告

有奖游戏还在进行着..



明天我将跟随学校高二的毕业生到云顶三天两夜玩鲁~~~
直到星期五才回来
星期六我将去参加THE ONE ACADEMY 的画画比赛





没那么早回来
所以这几天要麻烦大家帮忙照顾家咯~
我现在的心情开心又紧张....XD



好吧,就这样....

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要去比赛了哦?
加油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去雲頂噢~~玩得開心點啦﹗﹗﹕)

十六 Keaton 说...

哇!我好久沒有到雲頂了~

Sn@iL 说...

我也想去,可是爸妈不给!TT

Janelle 说...

打扫干净了。。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