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月25日星期五

真衰T.T~~和我心爱的电话say goodbye~!!!!!

星期三----~*~大宝森节*~
因为呢..没有上课...
所以陪朋友去sungai wang 购物...
在哪里遇到了许多"奇奇怪怪"的人...
像我们这种年龄的走在那里大部分的穿着都是"庞客"的叻....样子娇羞婀娜...
显得我跟不上潮流哦...哈哈....(我是kampung人叻)呵呵...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现在,普通的我.....我可是水仙芙蓉叻....哈哈
我不刻意去装扮,化妆和穿着....嘻嘻...
在那里真是车水马龙哦....
要看衣服都要挤进豆酱里.....哈哈..
买了两件衣服(适合妈妈穿的)
哈哈...
约中午3点我和pw两人为了回去不要帮忙塞人...所以错过了林宇中的演唱会...(我还蛮喜欢他耶)^^嘻嘻...

买了火车票...
就到火车站等候lo...
其实并不会很多人...
约3.30分......
该等待的总会来...(在讲什么?)哈哈....

火车门一开,人们纷纷冲进...怕没有位子坐吧....
一进门时...
有一个中年男子就站着不让我过....明明就没有人啦...!!!!顶屁啊?气!!!~
一直想到快点儿塞进,却没想到这样多打枪或不见这个那个什么的....
呼~找到舒适的位子坐下后....
就偷偷摸摸地和pw在吃薯条喝汽水..呵呵
(当时我都没注意我的手机几经不在了).....
就过了3,4 个站,糊涂的我才发现口袋的手机不翼而飞了....
当时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头脑一片空白...
翻遍了全世界都找不到...我愣了一下.....
pw打了好几通电话给我....可是只听到"您的电话不能接通........'''
眼珠从眼眶里落下...我很害怕, 很担心~除了这,没别了...... =(
这时,看见坐在对面且面熟的人...
再回想刚才他干的坏事....
他身穿一件白衣, 套着一件浅蓝色的外套,手上带着一个头诙..
那个混蛋是华人贝.....
我的怀疑真让我想去问他...然后搜他...
[[[白痴啊我??如果搜不到不就糗大了...(xia shui)]]]]
我还能做些什么??望着他,他又故意装着没事..打了好几个磕@.@
时间一分一秒匆匆的过去...一直忧郁的我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火车是不会等人的...到了Batu Tiga..
死混蛋下了车.....我的心迅速的跳, 想跑出去也没用了....T.T
只好接受这个教训...
记得哦..电话是不能放在口袋里哟, 更加不能卦吊饰.....
他们专业的扒手就是那么厉害!!
要不然第二个倒霉鬼会是你.....
我心爱的手机 nokia 6288 就这样向我say goodbye le....呜呜呜呜~T.T
死混蛋一定有报应...(咒他快点dong dong qiang)要不然怎能消我心头之恨!!!
这让我孤枕难眠.... =(
没手机用了...
爸爸不再买给我了...怎么办???

*~*~*~*~*~*~*~*~*~*~*~*~*~*~*~
吉隆玻是繁忙的街市,希望公众们注意一下身边的扒手lo.....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应该要去问那条水嘛~
还眼巴巴看他下车,不过,他是华人哦?
自己存钱买手机咯~~~

烂苹果~乐 说...

啊啊?原来你有怀疑的人啊?
哎呀...应该问他的..
不是他最多道歉咯...
不过也明白..你是女生..
很难开口...也不好意思搜他身的..
唉..没关系啦..当是个教训..
下次小心点这些"人渣"!!!
真的很不开心就开那网站..
打到他流鼻血咯...呵呵....
加油..
Take Care~
笨蛋璇~



乐~

WEIJIE 说...

跟我一样酱笨咧~
没关系啦都过了~
失去一个可能不久后会有多一个咧~
试试酱想可能不会酱伤心~
我也是酱想嗒就这样真的拿到新手机了~
加油加油咯~ ^^

还有就是打电话去DIGI拿回你sim卡~
不然又要买新号码咯~

开心每一天~

匿名 说...

改次在哪里都要注意自己身边的物品.要不然很容易不见的.
我非常在意我的电话,因为每次如果我的手机不在身边我就"周身不自在"的.
呵呵~

=P

爱的主(璇)律 说...

maymay:
就只能这样lo....
没钱买手机...呜呜呜呜~

烂苹果~乐:
可是怀疑并不能证实是他啊..
haizz...真后悔...
那时我上那个网站打他都打不死叻...
哇咔咔咔~
好吧..谢谢lo...嘻嘻..

坏坏恶魔:
都是笨蛋一族..哈哈...
你是这样想的咩..
其实我伤心是因为电话存放的东西太多了..
加上弟弟小时的照片,录影..都无法挽回啊...呜呜呜呜呜~
那是谁送给你呢?嘻嘻....^^
谢啦...你也加油吧...呵呵...

昆虫:
哦...
那证明你永远都离不开手机贝..哈哈...
这样也好啦.
多多提防lo...
嘻嘻..~
谢谢关心...

匿名 说...

所以聪明的偶,每次就会把手伸进口袋握着手机走路,以确保手机没被拉走之类的。。而且,警惕能力很高,就算不担心扒手,也会担心阿乌阿乌~不是那个啦,是“狼”
所以,下次小心咯!

也许你应该大大声喊:“有人抢劫!”然后就指着他。。。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