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真想哭~为什么会这样???

上个星期五..
我校运动的负责老师----En.Tan 在台上报告说有谁有兴趣代表学校参加县的越野赛跑(10KM)就向他报名...
在台下的我听了此事,非常高兴...因为长跑是我的强项哦..(自夸)嘻嘻....~
我告诉自己今年的比赛我一定要参...(很有信心)
因为我等得很久了...去年因碰到别的比赛,所以我选择放弃....
而且学校每一年都不举办...烂!!!
可是今年校队...我一定要参加!!!!!

因为星期六和礼拜都假期..
所以没法找老师哦...
星期一,我单独去找负责老师...
可是,他不在!!!!!

"没关系,明天再去找"
星期二,我再次去找老师....
可是,他去了吉隆玻开会..
没来学校!!!!!!!!!
"没关系,明天再去找"
星期三,我终于见到老师了....(开心 ^^)
老师说我必须找出6个参赛者一组....
"明天要交上来"
我很快就答应了老师...


可却没想到....我们学校有几个女生会跑啊??????
随便啦,总之要凑够6个人一组就对了....=.='''walao......
之后,我马上去找几个还不错的去参加....
可是还是不够....只找到两只猫罢了~T.T
快放学lo赶快回班收拾课本就落跑啦.....哈哈...
"还是回家再问问看" "或,没关系...明天再去找.."
就因为下午补习,晚上上美术班...变成一整天都不在家,所以没法再去找....
一日复一日....很快的又是星期四,
老师就是强调我当天一定要呈交上去....我的妈呀!!!!==
因为八点老师就要离开学校又去开会......=.='''
快约八点了....我请老师再给我一点点得时间让我凑够人数....急死我了!!!~
很匆忙又再去找..
..........结果还是没有!!!!~........T.T
当时我的心碎了...垂头丧气的告诉老师我凑不够人数....
只好再次放弃.....
当时的我真的想哭了....
可是我并不可以.....
因为是我的错....
是我一直有{"没关系,明天还有时间"}的念头....
不能怪别人....这是错在自己....~
这一次大大的教训看我还敢不敢"明天还有时间"了...
谁说还有明天???
~*~*~*~*~*~*~*~*~*~*~*~*~*~*~*~*~*

7 条评论:

WEIJIE 说...

可能还会有的啦~ ^^
加油luh~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
我也希望如此lur...
你也一样加油喔....^^

匿名 说...

应该还有机会的啦...加油!!!
你要多休息哦...

我也是很累很累

^be happy^

ⓉⒾⒻⒻⒶⓃⓎ 说...

我是燕慧

Sn@iL 说...

自从开学以后,
几乎每个学生都到部落发泄哦!
错过了这次的比赛就等下次咯,
不要灰心哦!
还有“不要哭”!

爱的主(璇)律 说...

哦..是lo...
haizz.....
谢谢你们哦...

ღ 迎迎ღ 说...

我只觉得有用不完的明天。。。
但是明天不足够用。。。

加油了咯。。。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