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

大大的留言...=.='''

这次呢...我会很少上来了...
嗯,可以说没有了.....
对不起喔...@.@

因为太忙的关系...(没办法,谁叫我是大忙人啊)哇咔咔咔~
自从开学后,我要做的事情也越来越多....快疯了.!!!
每天早上五点半起身...
都不知道在"摸"什么,摸到六点十五分便走路到外面的小巷等校车....呵呵=.='''
巴士司机载的学生这样多..有时候我还被逼站着叻...T.T
可以说全巴士的学生都在做猪.....ZZZzzz
竟然载了一个小时的路程才抵达学校.....我的妈呀~~
没办法,谁叫我没交通啊!!~
就这样每天在学校都卦着一幅很累的死样子....(我也不想叻)@.@我真的真的真的超累......
不过有时上课的时候想趴在桌子上"养神"一下下都不敢叻....
因为...我是....班上的班长......哈哈(当然要装出好的榜样啦..)哈哈.....
而且我的班可不是"烂".....
是商科的头班哦..还有读高级数学....
竞争力犹如上刀山下油锅叻....
这次要排十名以内恐怕没这机会啦!!!
有些同学真是的....安排理科班给他们读,都选择不要..偏偏要进我们的班...呵呵...(不好意思,直话直说)呵呵...

放学了!!!!可以说轻松吧....
可是眼前的功课堆积如山..
没睡午觉....
拖着疲倦的身子去补习....(诶,我很努力去专心听课了,还好补习老师会搞笑...要不然....T.T)

补完习后...
没回家...就直接去上美术班lo...
这我就不会累!!!哈哈.....
因为色彩能消除我的疲倦,观赏朋友的作品能提升我的水准,做手工能非常高兴...
哈哈....看起来我好像比较喜欢美术吧?
嘻嘻....^^

回到家已经十一点lo....
再摸一下,做功课,整理课本,贪吃的我一定要吃宵夜才能去睡(安眠药)哈哈哈哈.....
十二点约一点才呼呼的去做猪lur....嘻嘻...
现在才发觉有的睡觉是一件幸福的事叻....哇咔咔咔咔~

ZZZZZZzzzzzzzzzz.....
第二天又是过着一样的生活lo...
嘻嘻.....


~*~*~*~*~*~*~*~*~*~*~*~*~*

7 条评论:

WEIJIE 说...

酱早就在小巷等车~
小心点咧~

原来你这羽球手还是很厉害捉笔的嘛~ XP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
我也觉得蛮危险的哦...
到处都是狗...
怕怕..!!哈哈哈哈....
哦,没有啦...
你比较厉害..嘻嘻..~

烂苹果~乐 说...

对咯...
小心点哦...
最近有那个"猫色狼"..
要提防提防哦!!!
还要坐一个小时的巴士哦...
加油加油咯...
呵呵...
最重要...
保持健康快乐!!


乐~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对...
你也一样哦....嘻嘻...
祝你每天都开心lo....
哈哈哈哈^^

叶子 说...

尽量把握休息时间.....
天上的星星也要休息啊...
更何况是你....

忍一忍吧!
很快就会雨过天晴了.....

爱的主(璇)律 说...

噢,,,
是的...
谢lo...
哥也要好好休息lur~

♂♠☆阿荣☆♣♀ 说...

你是铁打的吗???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