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月31日星期四

班级布置比赛

今天呢...(星期四)

是布置班上的截止日期了...

这个比赛是为了迎接新春佳节...

早几个世纪前老师已通知要准备布置了....

可是同学却无动于衷....

直到最后一秒钟才临时添佛脚..哇咔咔~ @.@

早上周会后,老师们允许每一班做最后的冲刺, 就前2节没上课, 让同学们尽情发挥布置.....

其实根本就没时间了...

别班早已布置好在哪里翘脚lo....,只是再把班上布置得更好..

因为他们都具有合作精神....

像我们的班啊...qiu~~!!!

不过我有帮忙做噢...

就是做一个大扇子,上面呢,放了几朵手工花...洒上金粉..看起来还不错叻..

哇咔咔~就是看惯后就腻了...没有吸引力...嘻嘻...

10点后呢...老师进班要上课了(真是很用心)...

还有一些琐碎的事还没完成叻...

就乱乱搞了....嘻嘻...



这是我做的大扇子lo.....(颜色不搭horr??)


*~*~*~*~*~*~

休息节后,校长, 及其他的老师都装着专业的眼光去评每一班叻....
我就很傻的去跟老师们讲解...我们布置得东西啊,怎样做啊...
讲到口水都干...
结果叻...
分数还是输隔壁班几分...haizz.....



一些同学就在帮忙布置, 一些叻....就坐着引蚊子..... =.='' (你们这些人啊, 合作点可以吗??)



之后呢,因为接下来4节的老师都去开会,
所以没来教书...班上的同学不知道几relax 叻..哈哈......
坐在最后一排的我也就没事找无聊的废事做...
就拿出手机(不是我的啊,妈妈的)找人拍照...哈哈....
我叫伟德(乾哥哥)和几个朋友一起合照...
可是每一个都这样娇羞婀娜...
算了.....自己自恋就好....其实只想做纪念...哇咔咔~
拍出来发觉到我的头很大叻....脸又有点苍白....不是很好看...呵呵..~

终于能和伟德哥合照lo....哇咔咔~ 中间是wendy~~

我和wendy leng lui 一起合照....手上好像少了一样东西哦.....什么叻??

"大头大头,下雨不头,人有雨伞,我有大头"

很怪吧?? 这是小时后爸爸这样形容我的....
已变了我的童谣曲子...嘻嘻 =.=''

6 条评论:

WEIJIE 说...

我常给人叫大头鬼的~
T__________T
哈哈哈哈哈哈~ XP

叶子 说...

哈哈,,,,,
那天真的很辛苦,,,,
还要我爬高爬底的,,,,,

但是也很爽握!!!
可以跟妹和照咯.....

匿名 说...

我没份吗? D:

爱的主(璇)律 说...

坏坏恶魔:
是咩?好好笑哦...
哇咔咔...!~

伟德:
是啦是啦..
当天最忙的是你啦..
嘻嘻...开心就好...^^

昆虫:
叫你来一起合照你又不要啦...
哈哈....
下次吧~呵呵

匿名 说...

哇。。。你爸爸好特别哦。。
。。。
你们班还好过偶们啦!讲要弄的人变成在那里给蚊子kiss,然后叫他帮忙,他采你都傻~
不过偶也彩他都傻,浪费偶的视野,呵!
不过还蛮开心的!

♂♠☆阿荣☆♣♀ 说...

隔壁班的意思是不是我们班喔???haha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