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

**新手表**


爸爸心血来潮突然走向前来拿了他旧手表给我....
其实要说旧也不会旧到那里去啦!!哈哈
因为.....
那是一只名牌手表(tag heuer),而且爸爸才带过几次罢了...嘻嘻~
本来看起来很"男"的......
但,爸爸说这只表值3,700零吉噢....
哇,那个价钱!!!!!!!..........
吓死我喔...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哦....嘻嘻^^

9 条评论:

♂♠☆阿荣☆♣♀ 说...

姐,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妳的Blog
我也现在才知道妳要转校...
paiseh
我"收风"很慢吧!

爱的主(璇)律 说...

不用紧啦.....哈哈..

Ray 说...

我偶像代言的手表,cool..tag heuer

WEIJIE 说...

那么贵~ =.='''
你有弟弟嗒?=.='''
i mean 阿荣~

爱的主(璇)律 说...

yaya~
he is my pet brother...
hahaha

WEIJIE 说...

oic~
pet broth oh~
den u nid 2 feed him o nt de?
hahaaha~
jkjkjkjk~

♂♠☆阿荣☆♣♀ 说...

me not a pet ok... swt
恶魔 nice to meet u

WEIJIE 说...

哈~
没生气hor?

爱的主(璇)律 说...

谁 生 气 了 啊??
嘻 嘻.....
不 会 啦..... 我 弟 很 好 的...
哈 哈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