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7年10月13日星期六

爸爸今天好像吃错药了....

今天爸爸放工后大概已经八九点了...
就带着家人陪他吃晚餐..
当时我没有跟着去,因为这整个星期都跟爸爸吵(关于转校的事)
haizz =[.....其实吵了之后我就忍不住哭了...
我宝贵的眼泪也唰唰地流下来了...
(有谁想要转校啊??,好好的换一个不熟悉环境有谁想噢???)岂有此理!!!!

*********************###################*****************

大约10.30时,他们回来了.....
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
"爸爸叫你明年赶快找校车噢":姐说道
"什么事"
"爸爸改变注意了,不跟你转校了"

OH MY GOD


无法想象


太不可思议了!!!!!

我太高兴了.....瞬间愣了..

是真的吗??

比中马票还要高兴噢^^哈哈~(傻的)

谢谢你爸爸!!!~~





4 条评论:

叶子 说...

谢天谢地...
我现在也慌了....
中码票咯....
哈哈...
终于不用转校了...
哈哈...
一定会高兴得睡不着...
哈哈哈哈...
太高兴了...

说...

佩璇...
转校...??
又不用转???
什么哦....
为什么会关于到转校???
也难怪...
中华太多....
"saltly colour"仔....
哈哈...
看明白吗??

匿名 说...

是咯是咯,太高兴了~(傻的..)

Ray 说...

好在你爸爸能体谅你,还好不必转校!
中华是间好学校,我将离开了,haih...

怎么这么爱哭,不好,伤身。哭不是解决事情的办法le..坚强点,任何不随心的事都要好好面对,快快乐乐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