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

好累啊~!!!

今天真是太累了...虽然已经考完pmr了..
本以为可以很轻松的渡过或者可以到处跑了..
哪知还要练篮球(很高兴)准备明年的校队..
感觉非常期待...可是,知道明年将会转校(爸爸逼的),所以那期待的心已破碎了...........
下课后,队员们都换上jersey(今年校队的),唯有我不敢像他们这样穿.
因为......我...的..手臂太小了...所以穿了都不好看噢..哈哈....
开始时,XX要我们热身跑整个篮球场10圈,每一个人都跑到喘呼呼的....
可我并没有,因为练羽球时常都会跑(可能惯了吧)!!!哈哈....
许多的体能不是所有的女生都能承受的..(只是我们死撑着)
可是真的很累!!!!~~~

XX真是的.......
aiks.....屁股好酸丫...~

11 条评论:

叶子 说...

多希望你能留下...
天天都向上帝祈祷...
因为你是我第一个妹...
还有让我拥有印象最深刻的那个...
多希望上帝会被我感动...

Ray 说...

strong girl,是你给我的印象!尽力而为就好,别勉强,别苦撑!

WEIJIE 说...

有练羽球的啊你~ =.='''
还有练跑的???
walao~
我平常只练skill~
那你肯定厉害过我了~ T.T
哈!
而且我是篮球白痴咧~

爱的主(璇)律 说...

wakakkakaka.....
e mo,i got told u b4 rite?
hahha...
train skill better than run rite?
but,i no choice...must dengar arahan....
swt,mei you la, nan sheng de ti li zhong shi qiang guo nu sheng de ,bu shi ma??haha....
i not so geng wan la....blekk....

WEIJIE 说...

两个都重要啦…哈…
不然人家打前后还是左右我就惨的咯!
现在我羽球最差就是前后啊…
不懂怎么才能防对手打前后… T.T
幸好有我新老婆陪我!XP
它好美嗒红红的!哈!
den v double u run i skill ok liao~
hahahaaaaa~

爱的主(璇)律 说...

哦,
说的也是啦...
跑前后会比较辛苦噢...会很喘...
多练体力就不会这样喘了吧...
嘻嘻..
你还有新老婆叻!我没有新的叻...
因为跟旧的"老公"感情很久了^^哈哈..
我有看中一把新的...可是太贵了..
不过正努力赚钱把它买下..."等等我啊~"
呵呵~我跑追球啊....那粒球不懂要不要我追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u using skill aready can win le...
kakkakak~

WEIJIE 说...

不是喘的问题啦~
是太慢了den我退到后面就只能打回高球~T.T
那样人家一直打前后我就死翘翘了~=.='''
不用买酱贵的嘛~
哈~
我老婆身价百四吧啦~
哎呀讲到它好像卖身给我酱~ XP
你眼睛电电那里球它就肯定让你追到的啦!
哇咔咔!
我skill又不是好厉害~
半桶水半桶水的~ XP

爱的主(璇)律 说...

哦...是噢......
是这样的话我也是会死翘翘的....
哈哈....
就因为看中那把这样贵的才不买别的噢....
六百五叻.....呜呜呜呜~
讲到好像选老公这样..嘻嘻..=.=""
哦....
当电那粒球的时候,那球的'头"已经断了...
那不就没得打了??
哇咔咔咔咔咔咔~
不会啦,多努力就可以了....呵呵^^

WEIJIE 说...

六百五?=.='''
哇唠!
真的好贵咧!
有钱咯你!
惨咯这样显得你老公好像比我老婆身份高咧!T.T
哈!
“当电那粒球的时候,那球的'头"已经断了”
好冷咧~ =.='''
不好笑~
哈哈哈哈!XP
哎呀第一次有个女生跟我谈羽球~=.='''
好不惯~
哈!

爱的主(璇)律 说...

哈 哈.....
是 叻!!! 身 价 高 吧??
哇咔 咔~
嗯, 就 是 没 有 钱 才 会 存 钱 哦...
很 傻 吧... 嘻 嘻~
很 冷 吧....=.=""
呵 呵....
第 一 次??? 那 我 不 就 很 幸 运 了...
哈 哈.....
久 就 会 习 惯 了 啦!!!

WEIJIE 说...

对啊蛮冷的~ XP
算了啦配合你啦~
哈哈哈好好笑~ =.='''
哈!
假期超闷啊~
又要回JB睡觉了~
hw ur holiday? T.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