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新年乐龙龙

今年的新年还是和往年一样, 农历二十九是我的生日,

所以除夕夜这一天对我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

除了有那么多人一起吃团圆饭之外, 我还可以看到全世界为我绽放的烟花( 自恋XD)














而且啊,每一年吃完团圆饭后大家就是等待凌晨12时的到来了,拜拜了天宫,看看在天空中放射五颜六色绚丽的烟花,当然爸爸都会特地买了孔明灯给我们这些孩子们放。


把愿望写在孔明灯,再慢慢让它升空
希望它能越飘越高,让老天爷看见我们许下的愿望XD






同样的事每一年都在重复,
但是这也成为大家的习俗了

离开婆婆家后我们都会到附近的观音庙上向拜佛。
虽然说是凌晨2时了,但是那里还是人山人海,人潮拥挤。






年初一大家都很期待换上新衣服新鞋子。


















每年年初一、公公的家里就很热闹了,所有的亲朋戚友都会在这一天聚集在一起。大家有说有笑,也算是一年里最难得的机会了。但是每次看到公公婆婆一天一天的皱纹更加多了,心中还是会感到心酸。然而,开心的事家中最小的弟弟也慢慢长大了,对他们来说会比较欣慰




















还有啊,每一年的年初一,爸爸会带着公公还有姑姑们一起到孤儿院还有老人院去派红包,让他们有得感到新年的气氛!而今年也是我第3次跟随他们去那里看看

老实说,看到孤儿们我就会感到很悲伤。他们没办法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度过每一个节日

但至少有很多外人会去派派红包、与他们玩一玩。这样能代替他们心中有家人的位置吗?







年初二我们当然会跟随妈妈会他的娘家。

其实我的公公婆婆、外公外婆住的地方都和我们不远

有时候得空得空至少能与他们见面,所以不会那么怀念。但是,我很喜欢我的外公外婆!他们是我心中的模范呢!
















这次我很幸运!因为有很多小孩可以看!哈哈哈(我母爱泛滥的毛病又来了)

这个5个月大的宝宝是我3舅母的工人的女儿,她是混血的哦!(华人+马来人)

很可爱吧?XD





























这2个宝宝是我二舅舅的女儿。一个是1岁的姐姐, 而另一个是2个月大的宝宝!!!他们很可爱!!!














这爱上镜又可爱的3岁妹妹是我小舅母的女儿!

她好喜欢被拍照,也有很多pose .想必是以后的模特儿呢!哈哈











除了这些宝宝,其实还有2个宝宝是我3舅的儿子。但是当时竟然忘了拍下他们><真不好意思。


今年的新年还是和往常一样,我也少去朋友的家拜年了

因为可恶的老师竟然在新年还要给我们一大堆的功课,害我想出去都没办法,必须把功课做完

这个星期六、日我特地找个part time 工来做,为的只想多赚点钱,就可以买自己想要的东西了:)

所以这2天我将promote Johnson Baby Lotion Care 的产品, 严重的是我必须穿着芭蕾裙在那么多人面前,还要化妆!!!我........不敢><

算了,为了领工钱,什么都必须接受了。阿哈哈

加油吧死板的我XD

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

现在我家门外都听见到处放出来的烟花声,很有新年的气息!
很热闹, 我真的好喜欢这样热闹的气息! 因为我最喜欢看烟火了

今年的华人农历新年我并没买任何一件新衣服.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新年已经没有像以前那么地期待, 像以前还会吵妈妈买一些新衣服, 然后每次还没到新年都会一直那新衣服来试穿. 这一次,不管我走到哪里看到美丽的衣裳, 我都不会想着去买
或许是价格的关系? 或许是姐姐买了很多衣服的关系影响我不想再让爸爸破费?

不过,我还有1、2件去年还没穿的新衣服,就趁这个时候可以穿上它:)



2012 的农历新年还是和往常一样,对我来说大家只要是平平安安、身体健康是最重要了
然而我的新年假期还是有一大堆的功课要做TT
所以这个新年我想我无法到处去玩了>< 我惨了,为了学业我竟然快变成工作狂了,嗯,也可以说是宅女吧? 呵呵

顺便上来一提,今天也是我华人农历的20岁生日了!全世界的华人都为我放鞭炮庆祝生日!所以每一年的农历生日我都好兴奋, 眼泪不是会因为感动而像毛毛虫一样留下来XD
哈哈,我是一个很感性的女生XD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有个美好的新一年!
Huat 啦!!!

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滥竽充数

哈咯,很抱歉我很迟才更新我的部落格。
不过今天要来告诉大家近来的状况:)

开学后除了功课还是一样多之外,其实最开心的还是这个学期是短学期,才上10个星期,所以只有3个科目, 不如之前有7、8科,吓到大家尿裤子>< 总而言之呢,这个学期还是有一点点的时间观看一下电视,食物可以吃慢点,放学后不需要赶着回家做功课,还可以上上网和朋友聊一点。当然,也希望在这个学期我可以blog 更多(请原谅我不长上来><)

所以,这个学期,我要多练习我的画工!以免追不上班同学的脚步(你们也知道我的班同学很厉害画画的)


这几天弟弟都在我的房间睡觉,我通常会熬夜倒很迟才入睡。昨天因为灯光太亮的关系,弟弟睡不着。所以我把等关了,结果我还没画完我的东西。我借用laptop 的灯光照着我的画,但还是无法德到足够的光线画画。

弟弟还没入睡,他看见了这个情形,他自己走出房门特地拿了一盏他之前幼稚园老师教他制作的小桌灯给我。(之前他有告诉我这个是做给我的)
我感到很惊讶,感动得说不出口。

弟弟,二姐虽然用了还是得不到足够的光线,但是二姐感到非常欣慰,因为你开始会为别人着想了。
我停下笔,不画了。
看到弟弟那么可爱那么成熟我不知道多么的感动!

他今年正式上了1年级,矮小的他可是精灵得很哦!

前几天他的门牙又断了,我是他的牙医,把门牙拔断,因为他4分之3的门牙已经断了,他很害怕。我才帮他拔牙的XD
他长大了:)
.
.


这个学期有一个科目是arcylic on gesso, 我还蛮喜欢这科目的,毕竟我也比较喜欢上色:)

还没完成,这个星期4就要呈交了,这1、2天里一定要把它做好!
佩璇加油!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每一天^^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9.1.2011

不知不觉已经开学了,我想我还是在假期的心情, 还想到处去走走
不知道为什么2012的到来我的心情不怎么好, 连笑容也少了
很多时候告诉自己笑一笑或许下一秒有好事发生. 但是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而偷偷流泪
我不知道为什么. 开始得了忧郁症? 还是荷尔蒙失调?><




身边的朋友没变,好像自己变了,变得爱胡思乱想,弄得自己精神恍惚。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搞什么TT
请救救我,我到底怎么了?






我好想一直靠着这只高大的熊熊,很有安全感。


佩璇加油!一切会没事的




(对不起,纯粹上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