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滥竽充数

哈咯,很抱歉我很迟才更新我的部落格。
不过今天要来告诉大家近来的状况:)

开学后除了功课还是一样多之外,其实最开心的还是这个学期是短学期,才上10个星期,所以只有3个科目, 不如之前有7、8科,吓到大家尿裤子>< 总而言之呢,这个学期还是有一点点的时间观看一下电视,食物可以吃慢点,放学后不需要赶着回家做功课,还可以上上网和朋友聊一点。当然,也希望在这个学期我可以blog 更多(请原谅我不长上来><)

所以,这个学期,我要多练习我的画工!以免追不上班同学的脚步(你们也知道我的班同学很厉害画画的)


这几天弟弟都在我的房间睡觉,我通常会熬夜倒很迟才入睡。昨天因为灯光太亮的关系,弟弟睡不着。所以我把等关了,结果我还没画完我的东西。我借用laptop 的灯光照着我的画,但还是无法德到足够的光线画画。

弟弟还没入睡,他看见了这个情形,他自己走出房门特地拿了一盏他之前幼稚园老师教他制作的小桌灯给我。(之前他有告诉我这个是做给我的)
我感到很惊讶,感动得说不出口。

弟弟,二姐虽然用了还是得不到足够的光线,但是二姐感到非常欣慰,因为你开始会为别人着想了。
我停下笔,不画了。
看到弟弟那么可爱那么成熟我不知道多么的感动!

他今年正式上了1年级,矮小的他可是精灵得很哦!

前几天他的门牙又断了,我是他的牙医,把门牙拔断,因为他4分之3的门牙已经断了,他很害怕。我才帮他拔牙的XD
他长大了:)
.
.


这个学期有一个科目是arcylic on gesso, 我还蛮喜欢这科目的,毕竟我也比较喜欢上色:)

还没完成,这个星期4就要呈交了,这1、2天里一定要把它做好!
佩璇加油!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每一天^^

2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很美的一幅畫~加油!期待完成品。

ƒörèvër HL 说...

你弟弟好好哦!而且很厉害!还那么小就会制作桌灯?

你的画好美,赞赞!!!^^


蕾蕾~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