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9.1.2011

不知不觉已经开学了,我想我还是在假期的心情, 还想到处去走走
不知道为什么2012的到来我的心情不怎么好, 连笑容也少了
很多时候告诉自己笑一笑或许下一秒有好事发生. 但是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而偷偷流泪
我不知道为什么. 开始得了忧郁症? 还是荷尔蒙失调?><




身边的朋友没变,好像自己变了,变得爱胡思乱想,弄得自己精神恍惚。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搞什么TT
请救救我,我到底怎么了?






我好想一直靠着这只高大的熊熊,很有安全感。


佩璇加油!一切会没事的




(对不起,纯粹上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1 条评论:

MaroShan 说...

或许可以找人聊一聊~
或看看什么方法让你放松一些~不去想太多~ =)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