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

现在我家门外都听见到处放出来的烟花声,很有新年的气息!
很热闹, 我真的好喜欢这样热闹的气息! 因为我最喜欢看烟火了

今年的华人农历新年我并没买任何一件新衣服.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新年已经没有像以前那么地期待, 像以前还会吵妈妈买一些新衣服, 然后每次还没到新年都会一直那新衣服来试穿. 这一次,不管我走到哪里看到美丽的衣裳, 我都不会想着去买
或许是价格的关系? 或许是姐姐买了很多衣服的关系影响我不想再让爸爸破费?

不过,我还有1、2件去年还没穿的新衣服,就趁这个时候可以穿上它:)



2012 的农历新年还是和往常一样,对我来说大家只要是平平安安、身体健康是最重要了
然而我的新年假期还是有一大堆的功课要做TT
所以这个新年我想我无法到处去玩了>< 我惨了,为了学业我竟然快变成工作狂了,嗯,也可以说是宅女吧? 呵呵

顺便上来一提,今天也是我华人农历的20岁生日了!全世界的华人都为我放鞭炮庆祝生日!所以每一年的农历生日我都好兴奋, 眼泪不是会因为感动而像毛毛虫一样留下来XD
哈哈,我是一个很感性的女生XD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有个美好的新一年!
Huat 啦!!!

3 条评论:

AZ 说...

新年快乐 =D

MaroShan 说...

新年快乐~!!=D

爱的主(璇)律 说...

谢谢咯,祝楼上的朋友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