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中秋节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得快、去得也快。

还记得我儿时的时期还到处看见邻居的小孩子们都会在大门口外挂灯笼、全家在屋外赏月

至于近几年我已经很少看见这样的情形了,甚至挂灯笼这个传统已经慢慢落后了

然而我们会挂灯笼也是因为我家的小弟。




为了不让他忽视中秋节该做的事和传统,我们家这4、5年来都会买灯笼陪弟弟玩










其实,我们玩蜡烛比玩灯笼还多XD哈哈。。

不管啦,大家开心就好:)


还有还有!每年中秋节和冬至节,妈妈都会亲自煮了简单的汤圆给大家吃!




OMG!汤圆是我的最爱!!!!!

今年的中秋节虽然简单,但是我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因为这个时候我才能和家人在一起玩(要不然每一天埋头赶功课)TT

~~~~~~~~~~~~~~~~~~~~~~~~~~~~~~~~~~~~~~~~`

所有女生们注意!如果你们喜欢手工制作的东西,就不要错过我现在介绍的这个人XD

现在要来介绍我学院的一个女友,她叫Adeline

她很喜欢手工制作,把自己唯一的手工作品卖给喜欢她作品的人:)

她制作了笔记本,使用的戒指、衣服绘画、包包绘画等等~

这是她的logo ,大家不妨到FB留意她的新作品

想知道更多详情可以到她的部落格看看:)

老实说,我也好喜欢她的作品:P 喜欢的话把它带回家!

没有评论: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