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20.9.2011


Arcylic 这个科目真的需要花好多时间去做啊!!!

这粒头你们知道我花了多久的时间上色吗?

答案是8小时了==

OMG,快杀了我,研究它的色调一点也不简单!


但是,我还蛮喜欢这个科目的,因为很有挑战性!

等着瞧吧,我一定要拿好这个科目的成绩!哈哈



well,只是想上来松口气,连续坐了8个小时总该要休息一下

加油!!!


(真的很抱歉,最近无法常常更新了。

但是有趣的事我还是会分享给大家的:)

2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期待更多出色的作品 ^^

〤Ecl!5oNz™〤 说...

8个小时... =.=
让我回想起以前疯画画的时期...
可以特地熬夜画画... >.<
先祝福你那科成绩会不错!! X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