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假期做的事

从这个星期开始,我将参与学院的老师们一同与Disney合作的一个大project
今天(星期二)是第一天,我们做了........






很抱歉,在这些作品还没展示以前我还不能公开,因为是私密工程XD

(讲道好像要制作电影一样)我很欠打。哈哈



不过,我只能show 你们到这里为止。


我想在那么多人的帮忙之下一定会在这个星期完成。

所以这几天我将会到KL的某某地点继续我们的大工程


哈哈!如果这个工程能如期完成成功被展示的话我会分享给你们知道:)

哈哈哈~~我好兴奋!!!!!!

3 条评论:

AZ 说...

@__@

猜不出是在画些什么。
但是这次应该不会熬夜吧? 哈哈!

Man Ching 说...

希望你成功展成~

那我就有眼福了~

爱的主(璇)律 说...

狮子蛋卷
哈哈,也一样熬夜XD



Man Ching
谢谢你:)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