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倒数

还剩下typography, illus fundamental, life drawing 和visual fundamental 就可以大大地松口气放假了!!!
期待的心情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但是还是先搞好finale project 再狂野也还来得及

昨晚接到傻佬的电话得知,他的maya(电脑3D设计软件)从几个星期前就已经开始进行着了
然而昨晚已经接近完成的阶层,在储存的当儿发现他的功课已经被crash了。
意思就是说他所有的心机全都白费了--从做

他的语气我听了好心酸,他说话已经没有活力,甚至可听见他哭泣的声音
这样的情形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帮他,我完全不会运用那个软件。
重点是他花了近1个月的时间突然间什么都没有,然而还必须在一个晚上完成它,明天截至(finale Project)
我为他感到无比心痛!

其实这样的情形我已经遇过好几次了,每一次做的时候都要多储存几个file
从做的那个过程就好像要建起万里长城一样艰辛
但是我们能怎样?只能接受事实,乖乖完成它


傻佬,无论如何你一定要振作起来!加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谢谢你~~<3
没事了啦~~^_^

by:kian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