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8月4日




不知不觉我和傻佬已经认识了1年了.

还记得去年的8月4日,也就是去年的今天,我们相遇了


.

.

.

.

.

.

想知道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

留意我过后的文章XD


傻佬,认识你一周年快乐!:)

3 条评论:

匿名 说...

<3love you~~~
by:kian

PeiQi Teh 说...

hahahahhaa:)) sweet!

爱的主(璇)律 说...

kian, XD

green apple, thank u dear:)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