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5月27日
这个特别的日子。是你18岁生日
我不会忘记这一天,因为有4个同班同学(茹莎,昌珮,耀杰,凯翔)都在这一天生日
我没办法与他们庆祝,只留了简讯祝福他们。抱歉。


没想到我下课后在某某快餐店吃晚餐碰见了你
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直接抱紧了她。















其实那天放学后打算乘搭轻快铁回家,心里突然有一千万个不想乘搭KTM的念头,或许是手上提着很重的文具及文件。 就要求搭我班同学的顺风车。回之前去了快餐店吃,就这样巧遇见了茹莎..........
无论如何,祝茹莎,昌珮,耀杰及凯翔生日快乐:) <3

有时候当你不知不觉想起一个人的时候
他/她会不知不觉出现在你的面前,就像是给你一份惊喜,一种很奇妙的惊喜。
又或许你做了一个转弯的决定,又会产生不同的结局
这就是大家的缘分......感恩~
*此刻我遇见了2个好久不见的朋友:)

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碰到好久不见的朋友, 没有聊很久啊? :P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