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结束了























昨天5月20日,我提早离开了国民服务
是为了继续升学。
在那里,我学了很多,也得到很多课本生学不到的东西。感恩这一切。
我有万分超舍不得离开老师及朋友们,但还是必须离开T.T
明天将去学校的orientation, 星期一必须去上课了。虽然迟进学院2个星期
但我不曾后悔,因为有机会与营里的朋友们作伴2个星期。
哎呀,又要忙着去准备开学的东西了~
to be continue.....


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欢迎你回来哦! 想念你呢! :)

H@rry 说...

回来就好!
国民服务真的是很不错的体验!

小七 说...

欢迎你回来哦...

my life